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二十三>

愛過以後

<之 二十三>

「國貿系二年級A班!!住女一舍305室的陳筱華…」世佼喘了口氣停了一下,不過這一停頓正巧讓女生宿舍面向廣場這面的房間燈光紛紛亮了起來。

「是我不好,我知道我錯了!!請原諒我…讓我們重新在一起吧…」世佼接連著都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所以又停頓了一下喘口氣讓喉嚨休息一下。

而這一下暫停讓剛剛亮起燈光的每個窗戶都打了開來,一個個人影都不畏風雨的探出頭。

「這下子可是精彩啦!!從斬立決變凌遲處死啊…」阿蔚皺著眉頭幽幽的說。

「讓時間來決定一切吧!!也只能他自己承擔了,不然怎麼辦…」阿坤的語氣也是隱藏著不樂觀。

「請妳下來吧!!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筱華!!對不起我錯了…咳…」世佼喊得聲音遠遠的蓋過了在廣場中肆虐的狂風驟雨…不過也因此嗆到了。

也因為這個間斷,有兩個聲音分別從女生宿舍的樓上及大門口傳出來…

「同學!!你那個系的,不要在這裡吵吵鬧鬧的,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樓下的舍監阿姨鼓起勇氣再次開門站出來在屋簷下喊道。

「臭渣男!!我沒找你你還敢跑來送死!!別再假惺惺,筱華不會再理你的!!」三樓的一個窗戶傳來筱華的暴力閨蜜的聲音。

頓時除了呼呼不停的風聲還有斷斷續續颯颯的雨聲外,整個女生宿舍包含宿舍前的這片廣場都是一片寂靜。

除了世佼的眼光事看向宿舍3樓巡視每一個3樓的窗戶外,其他所有人的眼光都是集中在世佼身上,靜靜的看他的下一步動作…

「幹…世佼這下出名了…」阿蔚輕聲地說。

「這麼多人盯著,我早烙跑了…我臉皮沒那麼厚…」阿坤摸了摸自己那不算”精緻”的臉頰。

「站在那哩,我根本連聲音都叫出不來…丟臉…」阿蔚撇了撇嘴。

「國貿系二年級A班!!住女一舍305室的陳筱華…請妳下來吧!!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筱華!!讓我們和好吧…!!」世佼完全不理會外界的任何干擾繼續大喊,然後又停了一下等待回應…

「臭渣男!!你他媽的給我滾開!!別再這裡給我假惺惺,別來吵筱華了,我說了筱華…」

三樓窗戶再次傳來筱華的暴力閨蜜的聲音,但其聲音話語還沒說完,世佼又已經開始用沙啞的聲音又次大喊。

「國貿系二年級A班!!住女一舍305室的陳筱華…請妳下來吧!!請再給我一次機會!!筱華!!讓我們和好吧…!!」

在這期間,世佼的眼光一直在搜尋著3樓的每一個窗戶,一直沒停過,忽然間世佼眼睛一亮…

「你走吧!!不要再來煩我了!!」不同於暴力閨蜜的威脅聲音響起,原來是雙眼還有點紅腫的筱華湊到窗邊用有點虛弱帶著悲傷的音調回應了世佼。

「臭渣男!!你滾吧!!再不走我就…嗚…」暴力閨蜜的聲音也再次傳了下來,不過看來是被其他人給制住了。

「我不會走!!除非你原諒我,讓我們和好…」世佼還是堅定地大喊。

「幹!!都變8點檔連續劇了…真精彩…」阿蔚嘴上邊唸邊動了動身子。

「8點檔連續劇??那接下來不就要丟雨傘表演淋雨了…好冷…」阿坤說著打了個冷顫,脖子夾著撐開的雨傘雙手抱胸搓了搓手臂。

「你走…啊…!!」筱華響起的聲音突然中斷,也將因為感覺寒冷而有點走心的兩人將注意力拉回廣場中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