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愛過以後 <之 二十二>

愛過以後

<之 二十二>

「啊…!!」世佼突然大喊…

聲音之大讓其他五人都下了一大跳。

「哭泣…我不能再讓第二個人為我哭泣…」

世佼嘴上嘟囔著,說完轉身就抄起雨傘往門外衝去…

「你要去哪…靠!!阿坤…走跟上去…」

阿蔚著急的招呼阿坤,然後和阿坤在楞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也抄起才剛收起來的雨傘往外衝,留下反應不過來的三女面面相覷…

雖然楞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但是隨後追出到樓下的阿蔚跟阿坤幾乎看不到世佼的身影。

除了因為世佼爆發性超常發揮若有神助的奔跑速度外,加上狂風吹起的風飛砂和開始間歇性大滴大滴掉落的雨滴也阻擋了視線,讓兩人的奔跑速度大受影響而在後方苦苦追趕,不過唯一可以辨認的是世佼身影消失的方向是學校的方向…於是乎倆人對世佼的最後選擇心裡也有了底。

於是乎三人,一前二後的就冒著風雨衝進沒有圍牆的學校,衝過教學樓群和各個教學廣場,一路衝到女生宿舍前的廣場。

世佼熟門熟路的一下子就衝到女生宿舍的門口,女生宿舍門口前因為風雨的關係人不算多,但還是有人在親親我我,離情依依的十八相送。

世佼幸運的迅速占領門口左側一台空著的公用電話,阿蔚和阿坤則在廣場另一邊的屋簷下喘著氣停下腳步。

「應該是打給筱華吧…」阿蔚邊喘氣邊盯著世佼邊說邊抖去身上還有雨傘上的雨水。

「應該是吧,聽說她都沒出宿舍的門…」阿坤也是上氣不接下氣的做同樣的動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