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九)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六十九)

早上帶著迷濛的睡眼刷牙時,身體還是忍不住的像個毛毛蟲似的扭個不停。

星期天的海邊陽光實在太猛烈了!!

這禮拜天又往海邊跑了,這次,寬大的遮陽帽戴了,袖套戴了,果然這兩養遮陽小物都發揮良好的作用。

所以脖子,手臂,這兩個地方都沒曬傷!!

但萬萬沒想到的是,身上穿的白色短袖上衣...現在想起來...雖然涼爽但太薄了...

結果就是以外線穿透了白色的薄上衣,然後...背部曬傷...

今天第三天了,還是癢到不行,但是比起前兩天實在太多了!!

在刷牙的同時也想到,今天星期三,一個禮拜過一半了,在忍個兩天又可以放假了,今天是九月一日了,然後月底是中秋節,有連假...

好快啊!!一眨眼,已經九月分了,而且這禮拜公司也開始遴選規劃尾牙的餐廳...

2021在感覺不到自己做了甚麼事的狀況下,開始進入尾聲了...

就像當年大三時,還沒開學,提早到校,剛剛註冊完,跟同學一起走出校門要回租屋處時,在路上我突然間一陣暈眩恍惚,不過隨即突然清醒,或是說被嚇醒過來,但是當下卻有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同學覺得我不太對勁,問我怎麼了,我回答:

「今年是幾年??,我們大幾??」

同學有點詫異地說:

「大三啦!!」

我滿腦子訝異:「大三??不是升大二嗎??」

「大二咧!!你睡迷糊了喔!!」

我的腦子裡還是一片混沌:「大二!!我沒印象上過大二啊...」

「還沒上大二咧!!也不知道怎麼搞得,你搞到必PASS的通識課都被當掉,哪裡沒上大二。」

我越來越混亂了:「通識課被當掉??沒印象我有上啊!!那我其他科目呢??」

「你其他科不是都PASS??計算機的期末考你還PASS答案給我們幾個人。然後你只一直抱怨通識課被當掉是你的恥辱??」

我還是沒有任何印象敷衍地說:「喔!!是喔...」

到目前為止,大二那一年,我還是不知道我是怎麼過的...至於大一我是何時沉睡失去記憶的...我也沒印象了...

唯一清楚的記憶只有剛走出學校大門時突然從沉睡中被驚醒的那個感覺何滿腦子的疑問。

現在則只能感嘆時間無情又無聲無息的流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