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的老文青
尿急的老文青

又開始記錄一個自稱老文青的奇思妙想... 從國中開始,高中開眼,大學沉迷,進入職場而中止... 現在回魂...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五十)

小女子的心情日記(五十)

這個連假,最後耍廢了四天,除了第一天祭祖,第二天掃墓,第三天聚餐有外出,其他都耍廢在家...因為被台鐵的事故及前往南投掃墓的車陣給嚇到了...反正廢到到底是星期幾都搞不清楚。

甚至廢到半夜凌晨一點堅忍著一陣陣的痠軟酥麻,抱著馬通...刷馬桶...

故事的開始是在掃墓之後,回到自己的窩時已經是下午快4點了,中部的陽光還是非常盡責的露臉,換來的是一身的煙塵黏膩。

再洗去那一身汗味塵煙,換回乾爽的貼身衣物後,便立馬將自己舒服的躺回床上...補個眠先。

再睡到迷迷糊糊之際,被下身飽漲的尿意給不情願地逼醒。

逼不得已的帶著迷濛睡眼跑到廁所宣洩...在一陣舒爽之後,不到哪根筋"趴帶"了。拿著威猛先生就往馬桶猛倒...倒了多少已經忘了,但是忽然手機的鈴聲大作把我給叫回魂了些,在似醒非醒的狀態下,我丟下洗廁劑便去接電話...

原來是家裡叫吃飯了,拿著電話呆了一下,委婉的說吃飽了,晚點再過去...

在整理一翻後,隨便吃了點東西,便回家跟大家喝茶聊天...直到午夜才回家。

回到自己的窩,在放下脫下所有一切後,回歸最舒服的自己,接著開始睡前的最後在老家因為浴廁塞車所以就沒有解放的膨脹,但是才一屁股坐到馬桶,一股淡淡的杏仁消毒水的味道便飄到鼻子來...這才想到我似乎倒了大半罐的洗廁劑在馬桶...趕緊起立、轉身、低頭...靠...一池藍泡泡水...

只好忍著一肚子發脹的固體、液體和一陣陣的雞皮疙瘩...盡速的將馬桶洗刷乾淨沖水...中途除了得忍受生理上的煎熬痛苦,還得跟散亂的頭髮及逐漸感覺上升的體溫而冒出了大顆汗水對抗...

既像是電影中定時炸彈的猜解一樣,總是在那最後的時刻解除炸彈,身為主角的我當然是在最後的時刻順利解放,之後也再次的又沖了澡...

等不及將頭髮弄乾,便又躺回床上,心想好累的一天...明天,還是不能睡到自然醒,還得一早起床跟老爸去跟老友聚餐...又打了個哈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