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cdignity
prcdignity

为什么消灭提出问题的人?因为一些当权者希望悲剧永远不要落幕。(转)

为了当官,为了发财,为了权势,为了名利,不断地扭曲自己,直到扭曲成党国所需要、所信任、所赏识、至少是所不排斥的人材。以这样的价值观来看,无论医疗系统保护伞,还是武汉市第四医院院领导以及丁祥武等人都是相当成功的,毕竟有了某种呼风唤雨的权力。曾经掌握世界先进医疗技术就误以为可以推动中国走出极权统治的一代人,如果以某国总理为标杆,那真正是一代人的悲哀。

作为一个自媒体人来说,不要说被删文了,即使是被封号,被帽子叔叔跨省约谈也是家常便饭。我可以保证的是,被删的文章,包括每一个标点符号都客观真实的

所以文章被删的原因,并非是文字的错误,更不是披露真相的错误,而是因为文章要么动了某些蛆的奶酪,蛆本就是既得利益者,因而如动了他的性命。要么文章危及了某些蛆的帽子,蛆是根深蒂固的愚蠢,因而如同挖了他的祖坟。我只是说了几句实话,便成了这二者共同的敌人。

但我既选择了这条难走的路,我便会咬牙走到底,只因我相信美好就在不远处,只因我闻到了花香就在路两旁。对于每一个有着良知关注社会关注民生的自媒体人来说,时常都得面临着三大“悲哀”之事。

一是写的文章发不出来,披露的真相公布不出来

二是,文章发出了,但在极短的时间就被消灭掉,还有可能因此而惹上祸端

三是披露的真相被定义为“谣言”,从而被“寻衅滋事”送进小黑屋

我一直认为,关于文字的力量,关于独立的灵魂,关于自由的言论,是这个时代赋予写者最珍贵的礼遇和馈赠,也是这个时代本就应该有的模样。可是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也不是非是即非,很多时候是指鼠为鸭,指善为恶,颠倒黑白,是非不分

纵观这些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无数大小事件,当舆情开始出现在网络上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是想方设法的删贴,消灭提出问题的人。为什么要删贴?为什么消灭提出问题的人?因为一些当权者希望悲剧永远不要落幕。

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医疗系统保护伞,院领导以及丁祥武等人为了当官,为了发财,为了权势,为了名利,不断地扭曲自己,直到扭曲成党国所需要、所信任、所赏识、至少是所不排斥的人材。以这样的价值观来看,无论医疗系统保护伞,还是武汉市第四医院院领导以及丁祥武等人都是相当成功的,毕竟有了某种呼风唤雨的权力。曾经掌握世界先进医疗技术就误以为可以推动中国走出极权统治的一代人,如果以某国总理为标杆,那真正是一代人的悲哀。

一方面不断扭曲自己以在医疗体制内沿着权力等级步步攀升,一方面还要保留了一些常识、良知和对于民众的同情心,这对于医疗系统保护伞,院领导以及丁祥武等人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尤其在两者出现矛盾的情况下。殊不知,后者在医疗系统权力场上可以成为一个人的软肋。尽管某些人的悲剧已经嘎然谢幕,但今后相似的悲剧远未落幕。

2017年,武汉市编制办确定医院名称为“武汉市第四医院”,保留武汉市普爱医院、武汉市骨科医院为医院第二、第三名称。包括武胜路院区,古田院区,常青院区以及东西湖区常青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党委书记:彭鹏 院长:夏平 王岚(目前升任武汉市第一医院院长)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