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叹
逍遥叹

喜欢蓝天白云 乐逍遥

国足路在何方

早安,我来分享了,最近小品演员巩汉林和职业运动员冯潇霆在网上吵的不可开交,本来这两者八辈子都不会有交集的人却因为国足菜的程度而进行强烈辩论,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图文来自网络


事件的源头是巩老师在网上说国足球员高薪低能,球都不会进还拿那么多工资,为了证明自己是老球迷还拿出一个20年前写着欧楚良的签名足球,事实证明这不是球员本人的签名,因为他叫区楚良,姓区。

图文来自微博


为了回击巩老师,冯潇霆直接在评论区回应可以退役了,让位给巩汉林,笑死我,作为广州恒大队的老球迷,我是认识婷婷的,巅峰期也是亚洲前三的中后卫,那场赢韩国的世预赛我看的直播,他也在场,还有跟乌兹别克的造点,也是他的功劳,孰是孰非,不好定论,国足确实烂,但是这十一人已经是目前国内最强的,前两天看过一个真实故事,一个八岁男孩因为报了足球学习班,一直被班里男生取笑说他是不是喜欢吃海参,海参就是拿来讽刺国足,外硬里软,这个大环境太差了,前几天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李佳航出来发文想当和事佬,事后被网络喷子骂到退网,我觉得真是过了,张伟你是个男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