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muzhi300
zhangmuzhi300

喜欢诗歌,喜欢文学,喜欢人类的道德良知

致爱的你

当我看向你时,我听见我的心脏在燃烧。

亲爱的当我看向你时

我只听见我的心脏在燃烧

我给你一个狂妄之人爱意

绝望的太阳在燃烧

我给你一个诗人的眷恋

浩瀚而悲伤的海洋在此孤鸣

在最后的春天

诗人在此呢喃

基督在此唱偌

我在此唱着爱情的歌谣

在我生命最后的坟墓

我依然爱你

我站在海底

信号依然在海底回响

留声机歌唱着我爱你

我在海边眺望大海的极限

亿万颗星辰在大海闪烁

那悄怆幽邃的海底啊

就像中子星在此爆炸

那喷射宇宙的星尘啊

就像你的眼睛

闪烁之光耀

在那彼方的彼方可否是难以领悟的爱

晚安,今天难眠的夜

但是此刻我祝福你亲爱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