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muzhi300
zhangmuzhi300

喜欢诗歌,喜欢文学,喜欢人类的道德良知

论世界革命

世界革命

先生们我已经受够资产阶级统治下的新秩序了,在这新秩序之下是世界陷入一种病态的癫狂,一种精神性的疯癫和躁郁在全世界的人民身上所演绎,在战火纷飞的废墟下,是猩红的鲜血,人民在这里哀嚎,在这里哭泣,褐黑色的焦土,肉肢横飞的屠宰场,我已经受够资产阶级哄骗人民的谎言了,我已经受够这里一切了,人民在大国沙文主义者的鼓动下,用无数人的鲜血在这里去探索国家的自然边疆,他们高然的叫嚣着这是一场终绝一切战争的战争,为了祖国,为了民族,为了土地,来骗取无产阶级的赴死,我已经受够这种疯狂压抑乃至荒诞的新秩序了,

民族主义者们站在我的面前公然叫嚣道:没有国家你什么也不是,先生那是你的国家,而不是我们的国家,那是你的伊甸园,不是我们的迦南,我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而我是属于世界社会主义的祖国,我的祖国是属于全世界无产阶级的,先生带着你可笑的言论滚出去吧,这是你的祖国,而不是属于我们无产阶级的祖国,我仍将坚信,新世界必将会在旧社会和旧有制度的废墟中崛起,我们必将在废墟之上建立一个属于全世界无产阶级的社会祖国,先生们,我的朋友们,你做好了与旧制度殊死搏斗的准备了吗?工人们,农民们,拿起的武器,消灭全人类的不公不正吧,让心脏在这里燃烧吧,我们是盖叶的黑色军队,我们是闵采尔的农民骑士,当亚当夏娃在土地上耕种时,上帝(耶和华)和耶稣他们又在那里呢?以人民之解放之名出征,你可愿意随我踏平暴政,让资产阶级在我们面前瑟瑟发抖吧,让旧制度和封建残余的余孽在人民的意志之下死亡吧。

全世界的无产阶级联合起来,我们必将看到人类文明的未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