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fie
Mufie

沒什麼好說的

無題 純粹心情

太忙啦

內心莫名有股暖流

像騎單車經過村裡老人 跟他們打招呼 他們的微笑

像小時候坐在老家圍牆看藍天白雲 感受白雲的遮蔭還有風的吹拂

過了昨天以後 我心中又多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忙了一整天 沒有特別想好要怎麼寫文章

只想了兩句:謝謝這個殘酷又慈悲的世界

讓我因為失去痛苦卻又能獲得溫暖

還活著就得有很多要去嘗試跟面對的事情

題外話今天看到廠商架的網站很陽春

看了有點生氣

爸爸也沒有要來載我了

心中難免會有點失落

但是他有他的人生 我也有我的

如果為了我必須得犧牲他在乎的

那不如不要強求 他快樂才是重要的事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