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層
雲層

文筆很爛的人。

20211011近況

日記、閒聊

國慶連假原本預計要考高普考。

而我的確也去考了,但只有考第一天。

原本很開心考試地點離住的地方很近,雖然我沒有唸書,但我應該會把三天的考試都考完。

結果我考完第一天就發現不太可能了,在考第二場考試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動筆,直接睡著,還睡到有點睡眠癱瘓了,在安靜的考場內聽到周圍都是女生們的笑聲,其實有點恐怖,但知道考試是沒聲音的,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才導致的。

考到第三場考試,依舊很想睡覺,而且根本無法思考,還好是選擇題的部分,還可以硬猜,但第二節考試直接交空白卷了。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在思考是不是直接缺考了,但真的很不想缺考,只是體力也很無法,所以只能做這種決定了。

第二天的早上還是有起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去,但最後因為體力關係,我還是待在房間繼續睡覺了,大概八點起床到大概四點多又想睡覺了,睡到六點左右,然後凌晨一點直接睡到隔天10點多。

整天都很不舒服,感覺一直在發熱但都也沒有發燒,整個很想睡覺又沒力,根本都躺在床上耍廢。

默默的就把機智生活醫生2追完了,滿好看的。

今天體力比較好就跑出來喝咖啡打文字了,但到處都好多人,有點煩躁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