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步步
喵步步

旅居加拿大🇨🇦學習爵士樂,隨便寫寫生活啦。

情緒穩定的時間裡的。

情緒穩定。不知如何定義。但是在彌足珍貴的日常中,一些痛苦,不是那種驚濤駭浪般的洶湧而來,企圖明顯的想要消滅我。但,細細綿綿,帶著一些的狡黠的溫柔,長年累月的默默蠶食,但也不知它吃的究竟是什麼。

心靜不下來。眼睛疼痛,總在尋找一些什麼樣的感覺。模糊的只有輪廓,但是卻近在咫尺。想方設法去抓,必然撲空。影影綽綽,明知那是真的存在,卻不是在這個現實中。就像我自己一樣。

現實又是什麼?可我不知,現實是什麼。所以,什麼都沒有切實的意義。我似乎在追尋真理之後的真相,但,若這世界只是臆造,一切就沒有意義。

所以,情緒穩定,可能只是沒有情緒而已。在等最後的時刻來臨,回到該回去的地方,期待一瞬間的覺醒。或者驚覺什麼的,醒來,有誰和我說,這才是真正的世界。彼時彼刻,我再找到一片明鏡,看過去,只要我還見得光明,眼前必是真相。那裡的我,也必是真正的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