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hin
Chechin

哲學男子 目前過著輪班生活 喜歡聊天,大家沒事就多來聊聊吧 希望每天都可以有發新文 哲學討論、英文翻譯、小說、情感討論 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愛9:向背揮別

永別是什麼?就像是他還在,可記憶卻一點一滴地流逝,直到不留痕跡

來到世界的第一聲,是呱呱墜地,是淚水,參雜幸福的笑聲。

離開世界的最終聲,是止不住的哭啼,卻也無力做一聲回應。

我能不能在你轉身之後,還笑著說聲再見?

我們都明白終有這天

只是,能不能讓後悔再少一些

能不能讓遺憾再少一些

再見、再見、我不說再見

因為我們明明永遠不見

永別、我說永別

我向你永遠告別

從這一刻開始

我對你施下最殘忍的詛咒

你的人生不再屬於你

你的人生長短不再屬於你

你可以自以為你掌控自己的人生,自由逍遙

但事實是

你的人生已經在這一刻停下

接下來的故事是由我們七嘴八舌、道聽塗說

光怪陸離的,你的故事繼續上演

然後然後

在我也逐漸老去時

我會將你狠狠地一點一滴從我腦袋裡刪除

直到最後

忘了你的聲音

忘了你的臉

忘了你對我做過的點點滴滴

忘了你對我的好

忘了你對我的壞

忘了你的名字

忘了你是誰

但希望我能夠記得,我曾經愛過

我們都很愛你

即使過了很久很久

我們都還記得你

彷彿你還在

你的故事還在繼續

因為這是從你離開之後

我對你下的

詛咒

永別、永別

可盡管再多年

我還是沒能向你揮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