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枫时
芸枫时

在远方踱步,走着,走着,谁能在那里等我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yunfengshi

求签可不一定准哦「三题练习」第三天

「學姊」、「提拉米蘇」和「神社」

树林传出沙沙的声音,道路上偶尔散落着树叶。神社小道边的树木夹着男孩,望向尽头是站在远方的巫女。「是来求签的吗?」巫女转头看着男孩,但脸撞向了保温箱,「呜,这里求签可不一定准哦」。

「是学长告诉我学姐在这里的,学姐是,巫女吗?」「只是在神社打工」。男孩将保温箱打开,「这是学长一直要求我送过来的,快点吃吧」,「提拉米苏吗?」,「恩,明明可能放两个小时就不好吃了」。

风吹过绘马的声音与树叶的沙沙声围绕在周围,学弟站在学姐身旁始终没有坐下,「那个」,「我,我在」,「学弟可以坐下的」。用勺子挖起一块提拉米苏,还没有吃下却已经因为风而溶化。「很冰凉哦」,「学姐喜欢就好」,学弟望着绘马,偶尔有几片相撞,然后分开,「不知道你的愿望是什么呢」,「希望这里求签准一点?」,「这个不算」。「啊,全化了」,「都说了要快点吃」,「抱歉抱歉,还能给带一块吗」,「还有一杯咖啡」,「提拉米苏!」,「好好,下次再和学长说一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