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枫时
芸枫时

在远方踱步,走着,走着,谁能在那里等我 liker.social https://liker.social/@yunfengshi

「三题练习」第一天 马车中的史莱姆

「史萊姆」、「公會」、「馬車」

「我才不会承认那样的人是冒险者」,略显老旧的建筑旁站着一个小男孩,顺着他的脸看过去,正停着一辆马车。

「早上好,今天也被小孩子讨厌了吗?」,柜台小姐从身后拿出几张任务单,「是这个月的第三十二次」,「那要不要试试带着他参与这个委托」,一张讨伐史莱姆的委托出现在女性面前,「我相信小莱一定做得到的」,「我叫爱姆!而且这个任务,你是不是在骗我」,「对不起啊,我为什么会拿出这个任务呢?」,柜台小姐收起任务单,伸出手摸着爱姆的头,「不过你偶尔还是休息一下吧」,柜台小姐把一张任务单硬塞给爱姆。

小男孩走在森林中,偶尔能听到马车压着碎石的声音。小男孩伸手将杂草分开,身边的篮子中只有几棵还有着露水的药草,前方传来战斗的声音,握紧的拳无力地捶打着旁边的树,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哥布林包围。

「你这样的人……」窗外摇动的树叶和马的脚步声构成了协奏曲,对面的女性握着小男孩的手。「送给你了」,「什么」,「药草,不是很喜欢吃吗?」爱姆挪到小男孩身边,从上向下看着小男孩,「从没有哦」,「能陪我去个地方吗?」

「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爱姆躺在花田之中,一把把小男孩拉到身边,闪烁的阳光照在身上,摇动的树叶发出声音。「对不起……」,「大家喜欢吃药草我也没办法啊」。「史莱姆小姐……」,「是柜台小姐告诉你我是史莱姆的吗?」「恩」,「还真是多管闲事的柜台小姐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