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靈異系列)我突如其來的超能力 公主篇

(编辑过)
我突如其來的超能力(公主篇)

前面都是在訴說著雲與鬼的故事,現在來說說公主的事蹟了。

因為我們是同班同學,我們三個才會在一起、相識、結緣。

久而久之,鬼是個T,大家眾所皆知,看外表打扮也知道,公主則是雙性,

後來才知道的,而我也是這些事情過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喜歡女孩子。

為什麼會提到這裡呢,因為那時鬼跟公主,是班上的同志情侶。

但他們似乎沒有公開,所以也鬧得沸沸揚揚,班上的人不用說眼睛也看的明顯。

其實,我是愛著公主的,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那時我傳訊息給公主,告訴公主:[我不知道我這個感覺是什麼,可是我發現我喜歡上你了,也發現自己喜歡女生.....你會抗拒嗎?]

公主:[喜歡女生不可恥,我不排斥你喜歡女生,而你自身也要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喔!]

我鼓起勇氣告白的心就這麼懸空著。

那時剛好公主與鬼吵架了,因為一些小事情意見不合。

所以與我很要好,我剛好藉此機會接近了公主,陪伴她度過了悲傷期。

而經過了這段吵架,她傾向了我這邊,所以我們時常上課在一起、下課在我家、而我也常去她家。

直到有一天,夜哥哥看到了我的情況,問了我一 個條件:[你喜歡她啊?剛好你們有個緣

,想不想要跟我有個契約?]

我:[什麼契約......]

這時夜哥哥給了我一個畫面,告訴我說,其實我們之間的這段緣,在古時已相遇過。

那時的公主真的是一名王的女兒,身分自然而然是名公主,而錦衣衛愛著這名公主,但是王反對公主與錦衣衛在一起,並且想要拆散公主與錦衣衛兩人的愛情。

之後錦衣衛嘗試想要帶著公主私奔沒有帶成被王派出的刺客追殺著,似乎也是想要保護公主不讓公主被傷害,而自己則被王追殺的夢境,這讓我想起了這些天夢見的竹林場景。

我說:[給我看這些有什麼意義呢?]

我不解地問著夜哥哥。

夜哥哥笑著說:[你不也愛著你的公主嗎?你的公主的前世就是我愛的女人,而他們現在是一體,只是現代的公主沒有察覺到也感覺不到,但是相對的,你愛上了她,那這個契機就有了,我們就有辦法相遇,你也能獲得公主,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單純且像張白紙的我思考了一會兒,決定答應,我把這件事告訴公主。

一開始公主反對,久而久之,她自己也好奇了起來她體內的公主。

我們想盡各種辦法,公主就是看不到感受不到,沒有體質的人就是沒有體質,無法接觸、無法觸摸、無法感受與體會。

而公主自身也難過著為什麼做了這麼多努力還是感受不到看不到,答案無解。

我愛著她,我告訴夜哥哥我有多愛公主,而公主自己也想知道夜哥哥到底多愛她和她體內的[公主]。

因為最後,我們嘗試過各種方法想要讓公主體會到,但是始終無法如願。

久而久之我們兩人一鬼,長時間的相處與經過時間的磨合,體會到了雙方的個性,夜哥哥也愛上了對方。

沒錯,夜無法喚醒公主體內的[公主],時間久了卻也愛上了[現代的公主]。

公主對夜哥哥產生好奇心,也開始對夜哥哥產生了愛情,但人鬼殊途,礙於夜哥哥只能存在我體內。

我把夜哥哥的模樣告訴公主:[祂長得一身黑,身高非常高,體格非常壯,頭髮也是黑色的,長到肩膀,配戴一把劍,身上穿著黑色飛魚服。]

即使這是錯誤的愛情,因為這該死的愛決定放手一搏,即使短暫的時間也不想放過,都等多少年,才能有如此相遇。

這天我們在我的房間裡,公主躺在我身邊,我起身看著熟睡的公主,情不自禁,我喚醒了夜哥哥,要夜哥哥出來,可惜的是,公主愛的是夜哥哥不是我,只能這樣了,就這一次。

夜哥哥當然同意,很快的祂就出現了,夜哥哥壓在公主上方,表面上是我的我,彎下身,給現在的公主溫柔的吻了下去。

這一吻,公主醒來了。

她驚訝地看著我,而她卻沒有反抗,我心碎了,痛苦的吻著。

這一晚,公主接受了這樣的情況,而後來的每一次見面,我們都是這樣度過,[換成夜哥哥與現代的公主擁吻。]

而我曾經問過公主一句話:[如果是我消失,永遠換成夜哥哥,你會同意嗎?]

我悲傷地問著這樣的疑問,當然是用手機傳訊給她的。

公主似乎想了很久才回覆:[我不希望你消失,也不希望夜哥哥消失。你們都是我的後盾,沒有你們我沒有辦法活下去。]

很快我再次相信這一切的荒謬,也活的幸福和行屍走肉,兩個情緒在這期間不斷交替著。

我們與往常一樣,在鬼的家玩,等待晚上的上課時間。

那天我們吃完午飯,鬼背對著我們玩著電腦遊戲,我不知道哪裡來的情緒,心裡想著:[為什麼不是愛著我呢?]

公主躺在我身旁,可能是看見我把手伸了出來,望向了天花板眼神呆漬著。

她突然主動撲了過來,壓在我身上,我不知道這感覺是痛苦還是愛呢,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的呼吸急促。

公主彎下身子,抓住了我的右手,我的右手與她的手都戴著我們一起買的水藍色串珠手環。

她,就這麼靠近我的臉,我的心受不了這樣的誘惑,我主動吻了下去。

這一次,我們吻了非常久。

到了廁所我們背對著鬼,我們又吻了一次。

這天是最後一次的相遇與決裂。

於是這樣的關係持續了半年就這短短的半年。

中間因為鬼知道了這些事情,非常怒火中燒,時常在學校與我幹架,鬧到教官室與班導對我們的失望,逼迫我將這些事情說出,但,誰會信呢?

這時手機傳來了通知劃破了夜晚的寧靜:[對不起,我吻了妳。]

那晚,我一個人坐在黑暗的客廳沙發,望著手機,孤獨地看著這幾個字,沒有任何表情。

那晚我們吵了架分了手,不知道有沒有真正在一起過的愛情,最後也絕裂了,是不是分手也不重要。

夜哥哥也同時在這期間說要離開了,祂告訴我一條出路:[時間到了,告訴你媽媽吧,再這樣下去妳會瘋掉的,要她帶妳去廟裡處理我,這樣妳就能恢復正常恢復原本的人生,我也需要離開了。]

我難過著,公主離開了、鬼也離開了,連你都要離開了,那我又剩下什麼呢。

我:[不要!連你都要離我,我是帶著什麼期望,讓你們都留在我身邊,你們全部都離開了......那剩下的我又能如何......?]

那段時間,公主還是如往常般的與我對話,想要像以前一樣生活,但我卻像行屍走肉般的回應她每一句話,不再相信任何人,期間她告訴我:[你不是答應夜會好好的活著嗎?不要這樣好嗎?你還是你啊...。]

有些事情,是不會被抹滅的,只是被暫時放在盒子裡,鎖了起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因為這段突如其來的離別與失去,我走了快十年才走出這段荒謬的故事。

我們畢業後,還是會偶爾傳訊息關心對方最近過得如何,公主結婚生了子;鬼也像平凡人般工作賺錢,還存了錢出國搭飛機到日本看世界去了。

也許夜的離開也希望不再打擾現世人的生活吧,祂的兩全其美方案也未成功,只是讓我看見了過去古時候的故事,這兩全其美的方式只不過會成為互相折磨的枷鎖。

而處理的後續,我才知道夜哥哥並不是要傷害我,而是我的前世。

我們能相遇都是因為這樣的契機與轉機,這也讓我遇上了更多神明的機緣,人鬼疏途不能待在現世人的身邊太久,也因為這樣為了保護我,他選擇了離開現世決定與神明修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