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崎夢羽
茜崎夢羽

一名無聊就作詩寫文的國三生 喜歡研究歷史和一些靈異事件

關於我們校園曾經發生的中邪事件

故事源於夢羽的公民老師,他本身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天主教信徒,而在他的教學生涯中,就發生了一件非常離奇的中邪事件…………

大家好我是夢羽,今天要來聊聊關於夢羽我上國中時,曾聽老師講過的一個親身經歷

故事源於夢羽的公民老師,他本身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天主教信徒,而在他的教學生涯中,就發生了一件非常離奇的中邪事件,事情時這樣的

那時的公民老師是國一新生的班導師,他對學生們都非常的好,學生們都很喜歡他

然而在過了一個寒假過後,班上的一名女同學就突然一直請假不來上學,那名女同學本是老師貼心的小幫手,和班上同學相處也都十分的愉快,沒有理由一直請假不來學校

出於關心,老師打了通電話給家長詢問情況,問是不是生了什麼重病?然而家長卻表示她女兒情緒和表現都十分的反常,整個人陰陽怪氣的,帶去給醫生看也沒檢查出甚麼毛病

和家長確認完情況後,老師又連忙轉向同學詢問,就擔心是在學校被霸凌卻不敢說,然而同學們卻都表示沒有聽聞那名女同學有被霸凌的情況發生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一個多月後,那名女同學回到班級上了,然而整個人卻還是陰陽怪氣的,也不和同學們互動,胸前還掛著一快符牌,同學們問起時,她只說那是她的守護神

某天中午,一名學生氣喘吁吁的跑進了導師辦公室,說那名女同學突然對同學大打出手,公民老師聽到後,馬上跑回班上制止,然而那名女同學力氣卻大的可怕,就連老師和幾位同學也拉不動她,根本不像是正常女生該有的力氣

最終,教官和幾位男老師趕到後,才勉強拉住她,將其帶至學務處

在學務處裡,那名女生像是著了魔般,嘴裡一直不斷重複說著:「別拉我,她的身體已經答應借我用了,你們............你們給我鬆開!!」

而這時公民老師口中喊著主耶穌的名號,並喝令妖魔速速從女學生的身體離開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這句話起了作用,那名女學生彷彿是失去了力氣般,全身癱軟,跪坐在地上

等到一切都冷靜了下來後,老師詢問了那名女學生事情的經過,而那名女學生只說了句:「因為那是我的守護神」

事後,那名女生就轉學了,現在怎麼樣就連公民老師自己也表示不知道

這故事雖說聽著有些離奇,網上夢羽我也沒有找到相關的資料,但夢羽我個人還是覺得蠻有趣的,所以就分享出來給各位聽聽

那麼今天的故事就分享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的可以點個喜歡加關注喔,那麼就這樣啦,我們下次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