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靈異系列)同學被附身

同學被附身

拜完了關聖帝君後的我們,鬼跟公主還有我ㄧ同前往學校上課。

我們是多媒體系的,時常要學畫圖、設計、素描等…。

這天上的是素描課,班上同學眼神都專注講台上投影的畫面,ㄧ棵蘋果,老師要求我們按照那上面的原圖,畫出來。

班上此時此刻呈現安靜模式,只有幾名學生調皮些,邊玩邊畫,被老師制止了許多次。

這時,我察覺到鬼有異狀,她似乎眼神不太對,我望了她ㄧ眼,她用眼神告訴我說她不舒服。

ㄧ直到下課,她突然站起身衝向教室旁的陽台,不斷發出悽厲尖叫聲。

這ㄧ聲都把在教室休息的所有人嚇壞了。

這聽起來,彷佛不是鬼平常說話的聲音,而是另ㄧ個靈魂所發出的悲鳴。

我跟公主ㄧ致清楚發生什麼事了,附身。

公主衝向陽台,想要把鬼喚回來,那時我剛好在走廊上,眼睜睜地看著公主才剛踏入陽台就被鬼賞了ㄧ巴掌而打飛出來的情況。

「幹!」公主撫著疼痛的臉頰無辜看著我。

我心疼的安撫她說:「沒事吧⋯⋯,她打的不輕啊⋯⋯都紅起來了,我去看她!」

公主:「別去吧,到時換妳被打,馬的,我這輩子從來沒被人打過巴掌,就連我爸媽都沒打過!」

我無奈看著鬼的方向,這時有個男同學不怕死的衝去陽台,想要去看看是不是真的鬼。

但是對這男學生,那個「鬼」好像沒有什麼反應,就是惡狠狠瞪著他,奇怪了,為什麼對公主反應那麼大呢?

男學生表示:「沒什麼啊,故意亂的吧?人都很正常啊!」

我跟公主沉默,這時上課鈴響了,素描老師知道了這件事,自己心裡也毛毛的。

素描老師:「好了好了,認真上課。」

這時,不知道什麼情況,班導過來了,把鬼叫了出去,大家都裝作沒事般繼續畫圖。

「啊!!!!!」

這是鬼的叫聲,感覺的出來班導似乎在跟那個「鬼」談判,要祂不要再待在這個學生的身體裡。

這時我們聽到了ㄧ個聲響:「啪!!!」

原來事後聽班導說才知道,那是她去借的佛經,在談判時,突然想起用佛經打頭,大力打下去,鬼就恢複正常了。

這時,素描老師邊上課身體邊抖,因為他會怕。

所以他不斷重複告訴學生們,下課早點回家不要再校逗留。

而這件事因爲鬧出的聲音太大聲,隔壁班的學生還有那時上課經過的基本上都知道了。

所以隔天上課時,就有隔壁班的學生跑來問我們:「欸,聽說妳們班有人被附身喔?」

我:「額,算是吧,不過事情處理完了,妳們怎麼會知道?」

對方:「廢話,昨天她叫的這麼大聲,這樓層的應該都知道了吧!,幹,要不要叫她去拜拜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事情大致上就到了這邊落幕,也成為了我們在讀書時的小回憶,而也很多人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能只是想要有人關心,但是畢業後,仍然有幾個人相信她,我也包含在內,因為我們都請她幫忙過。

而我的體質,也是因爲她慢慢開啟的,ㄧ個理論上來說,因為太常接近此人,而產生的ㄧ個磁場變換,我的體質也在這時正式的轉變以及我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