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沙少糖
冰沙少糖

一个喜欢休闲生活的小资女孩。熱愛生活,相信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剛加入Matters的新市民

哈嘍matters的各位,我是剛來加入這個大城市的小資女孩,我來自自馬來西亞。非常期待可以用文字和大家互相交流學習,互換想法。我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讓我用文字表達并且能夠互動的部落格平臺,在尋找的路上遇上了matters。

2020 年末我為自己定下的一個目標,就是把我的想法和學習到的事情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做個記錄,在培養自己輸出知識的能力外,同時也希望自己寫的小小文章能夠幫助有需要或者路過的朋友。我很喜歡周末呆在房間裏的早晨,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置做著喜歡的事情,會讓我感到滿足而且有儀式感。今天也是一樣,我一邊享受早晨的涼風,一邊在鍵盤上敲打著這篇新人打卡文。這是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部落格,所以内心有小小的激動和開心。

周末的早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