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命中注定我愛你

台版 (圖源:官網)
韓版 (圖源:官網)
陸版 (圖源:官網)

台灣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當年這部劇紅透半邊天,

2014年拍了韓版,今年又出了陸版「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果真火紅的劇,歷久彌新。

這是一部非常言情的偶像劇--

在一艘豪華遊艇意外發展出的一夜情,女主角懷了孕,

男主角雖然有自己心愛的女人,但最後還是娶了女主角,

再慢慢一點一滴愛上了她。

其中女主角當然少不了很多的辛酸和委屈,甚至流了孩子離了婚,

但兩年以後蛻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再度和男主角相遇......

故事很浪漫言情,拍攝手法很跳,不會沉悶流俗,

有趣之中還帶著傷感、動人,

每每讓人看了又是鼻酸又是眼淚又是笑的,

雖然有些地方處理的不夠細膩,但大體而言是一部挺好看的戲,

編劇和導演都有一定的功力,成功的讓觀眾跟著戲裡的角色起起伏伏。

可能也因為這樣,成功的將這部劇推到海外,翻拍再翻拍。

翻拍過的韓版,我看了一兩集,雖然男女主角都是我的菜,

卻不知為何我就是看不下去啊~~~

不知是不是因為想要拍的有點不一樣,反而失去了味道?

陸版的我就當真沒看過了!

畢竟當年阮經天和陳喬恩的完美組合依然是我心中的經典。

翻拍的劇,通常很難再超越。

不過,當年如果還小,或是根本沒看過台版的朋友們,

或許可以藉此機會看看翻拍的陸版或韓版喔^^

**

PS:說起來這陸版的男主,也是單眼皮小眼睛,

可說起一雙電眼,還是小天勝出,只可惜後來不知幹嘛去了,已經看不太到他演的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