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s Chia
Yannis Chia

Yannis Chia

緊膚療程選哪家?OASIS & New Beauty 抗衰老哪家強?看這篇分享文!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當OL,電子設備的輻射讓我的皮膚加速老化...我想回歸以前水潤緊緻的少女膚質!下定決心的我在網上搜尋了很多訊息,比起偏方和護膚品,這次我斗膽選擇了醫美療程。從未接觸過這領域的我在第一次搜索後,谷歌就不斷給我推薦不少醫美廣告,這也是我與2家美容中心 - OASIS 和 New Beauty相遇的契機!接下來讓我為大家分享我在這2家美容中心的醫美體驗~


先分享第一家 - OASIS Pico4Genius X HIFU瘦面療程,據說是一項療程就能體驗皮秒去斑和緊緻淡紋的功效!一個價錢就能買到2個美膚功效,看到廣告的我很是心動,而且代言人還是知名歌星容祖兒,讓我對這家美容中心的信心倍增不少~ 但醜話說在前頭,雖然有那麼多頭銜和名譽加持,這款療程在我身上沒有發揮太大的作用,不過大家也能先看過我的體驗再想想要不要把這家醫美服務納入考量,多個選擇從來都不是壞事~ 況且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不適合我不代表不適合你們!


一開始瀏覽官方網站時發現他們家的全新技術能穿透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從而改善鬆弛缺水的膚況。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在於他們家的廣告不會誇大其詞,也分析哪種族群適合該療程,療程效果持久度也會因人而異,這種誠實的說法反而增加我的信賴度~ 在了解價格後,我就在網站完成了購買和預約,開始了我的第一次醫美體驗~


赴約當天治療師也沒有跟我hard sell,過程中會有刺痛微熱的感覺,但沒有太多不適感,打了激光再用超聲波按摩瘦臉,當下是很舒服,但結束後治療師讓我觀察面部變化,雖然能看到臉皮有提拉的效果,但臉上的細紋皺紋還是很明顯。我覺得要堅持下去才能感受到嫩膚效果,可不知道是皮膚不適應還是什麼,同時承受2種技術對我的皮膚來說還是太刺激了?我發現膚色有不勻的問題,雖然改善了面部鬆弛問題,但迎來的是其他大小毛病,最主要的是我的雙下巴還是沒能被消滅...心一橫終止了在這家美容中心的服務,我決定另請高明,這時候谷歌給我推薦了New Beauty的醫美服務,這也是我遇上第二家美容中心的契機~


New Beauty的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也和上一家一樣是無創的非侵入性醫美服務,到訪附近的分行後,在聽見顧問小姐道出價格時還是有詫異一下,只需要$1,888就能享有10次療程?不到兩百就能體驗一次?這種平民價位確定能物美價廉嗎?顧問小姐繼續說初次體驗是免費的,若是嘗試後不喜歡也無需繼續消費!聽到免費兩個字我就不淡定了,匆匆消費後我滿心歡喜地迎來在New Beauty美容中心的醫美體驗~


在療程開始前,醫師先給我做了一系列的皮膚分析,讓我更認知當下面臨的皮膚問題,更近一步地了解我自己~ 接下來開始體驗療程,不得不說醫師的手法很專業,全程沒有任何不適感之餘,她還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每一步驟採用的技術和儀器,瘦臉的按摩手法也很讓人放鬆,我都差點睡著了呢~ 結束後醫師讓我多加觀察臉部變化,我想說怎麼可能一次就見效?沒想到!我的下頜線變得比先前清晰許多,厚厚的雙下巴消退了不少!我沒有猶豫繼續買完整個配套,反正兩千塊不到嘛,每次療程都感覺自己皮膚變得緊緻水潤且富有光澤,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膚色甚至被提亮了?反正也同時改善了那膚色不勻的困擾,更重要的是我的臉蛋看起來不憔悴了,不像以往那樣鬆弛下垂後整個人氣色好很多!


有了New Beauty的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現在的我基本上不再懼怕皮膚衰老的跡象,而且顧問小姐和醫師的服務特別好,在療程後還會跟進我的膚況,給我推薦適合的護膚技巧,讓我維持長久的嫩膚效果~ 看到這裡的你如果心動了,這裡附上網址,不妨瀏覽登記個人訊息,和我一樣免費體驗初次的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吧~ 反正都是免費的,不試也浪費,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你們解決皮膚問題~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