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雅典娜說故事」我活過,我愛過,人生無憾了


我叫萊恩,今年已經83歲了,現在跟一群熱愛生命、充滿愛、喜歡分享的夥伴們一起生活,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人間天堂

老實說,這輩子我過的已經非常值得了,所有想體驗的事情都體驗過、感受過了​,哪怕下一秒上帝要帶我走,我會很開心的隨祂而去

我之所以能够活的這麼快樂,自由,喜樂​,都要歸功於我那美麗又神奇的仙女媽媽

她是那麼美麗、有愛,那麼睿智,那麼幽默、那麼溫暖又充滿包容力…

從小她就不斷鼓勵我做任何想做的事​,但要學會承擔後果,在她眼中似乎沒有好事壞事的分別,她只會提醒這事的最壞情况是什麼,如果我還是真的想嘗試看看,那她就允許我去做

小時候我經常闖禍​,仙女媽媽不會責備我,只會問我在這件事中體驗到什麼,通常我都是內心感到愧疚自責,覺得自己為什麼要犯傻,明明知道結果,還抱持著一絲僥倖

​仙女媽媽說,我不需要責罰你,你的負面感受就够你難受的了,這表示這件事不是你的心真正想做的事,你要學會去分辨頭腦跟心的不同

我就這樣一路不停的在探索跟犯錯中成長,慢慢的我就能够分辨那些想法屬於頭腦,那些意識來自於心靈,像頭腦喜歡佔有、愛分析利弊、計較得失、害怕無聊​、喜歡被關注被讚美,頭腦注重結果勝於過程,只要我按照頭腦的想法去做,經常會出現許多負面情緒,老是評判自己做的不對不好,就算完成了也不會感到開心跟滿足

若是我順應心靈的指引就能體驗到很多美好經歷,​在心的驅動下我就只想奮不顧身的投入其中,只是用心去感受享受,然後就會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還好我聽從心的感覺,克服自卑跟恐懼去認識心儀對象,不然也不可能跟我摯愛的蘿拉結成連理,共度許多充滿歡笑、溫情跟溫馨的美好時光,儘管她離世的時候讓我感到痛苦萬分,但我依然無悔也相信我們之間的愛是永遠都不變的

​現在我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但也毫無遺憾跟牽掛了,想到要跟我的仙女媽媽還有親愛的蘿拉再相聚就覺得激動興奮

我只是希望把自己的經歷分享出來,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地把握人生中的每個當下,用心的盡情的去體驗去探索生命的無限可能,不要怕痛或怕犯錯,這都是讓我們成長茁壯的養分啊…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