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早戀有益身體健康,應該被引導及祝福而非打壓

日前讀高三的小女兒說他小男友想來拜訪我,我早就想見他了便表示歡迎他來家裡作客用餐。

他來拜訪當天一早,小女兒就開始打掃衛生,還幫我一起做飯,一邊關注手機是否有他的訊息,看的出來她很在乎這男孩。

小男友因事晚到,一來就很誠摯的跟我說抱歉,我表示沒關係,人平安到來就好。心想真是有禮貌的孩子,事後從小女兒哪裡了解到原來他在家經常被媽媽責罵,好像無論做甚麼都無法讓媽媽滿意,聽了讓人很心疼。

接下來就是撒狗糧時間,看著他們的互動真是甜蜜啊,牽手一起去洗手,互相餵食,一起洗碗,出門前他還幫小女兒梳頭髮,盡顯溫柔體貼,讓人心生羨慕。

雅典娜認為早戀從來都不是問題,這年紀反而能够享受簡單純粹的美好感情,不參雜各種現實物質的考量,喜歡就在一起,眼中只有對方的好,連帶看到的世界也美好。

他家人也知道小女兒的存在,也沒反對他們交往,這真的挺好的,回想自己高三談戀愛時被父親發現,他很生氣的提出要看男方的身分證,還警告男方離我遠點,儘管我內心感到恐懼但喜歡的感覺是沒辦法輕易割捨的,還是偷偷摸摸的交往到大學,哈哈。

在繁重學業跟強大競爭壓力下,對自己認同感還不足、對未來還感到迷惘情況下,孩子們心理壓力其實是很大的,除了需要家人的支持鼓勵外,若能找到知心好友互相砥礪一起努力,可以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

當然前提是要做好思想上的引導跟建議,比如兩性關係的維持跟溝通,親密行為的安全防護措施,讓他們知道最壞情況會發生什麼事,要承擔甚麼結果,其他的就尊重孩子的選擇了。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開開心心的相愛,一起備考,思考人生方向。也願有情人都能珍惜愛享受愛,就算獨自一人時也能好好愛自己。

我是雅典娜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