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静坐感悟--我即一切

晚上帶完靜坐醒來,身心意識依然處於半休眠狀態,靈魂意識則是無限擴展,宇宙星辰,眾生萬物,一切皆在我之內

愛的能量如同核彈雨不斷撞擊我的心輪,無限的感恩與祝福油然而生

我是愛的存在,處於圓滿的狀態

一切妙不可言,筆墨難以陳述,頭腦難以理解,唯有親自體會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