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集散地
廢文集散地

無法被觀測到的存在,與死亡無異。

如約而至

小小小說

錢包、水壺、雨傘、鑰匙⋯⋯我揹上我的背包,默想著那些應該要帶上的東西,啊還有手機,順便戴上行充,我關上燈,打開門,走下樓梯,我褐黃的機車靜靜地蹬立在大門前,太陽已經劃過了高點,開敞的湛藍天光只有雲絮點點,真是個好天氣。

半年前就約定好了,八月三十一日,我們一起到高美濕地。我如約而至,卻沒看到她的蹤影。

夕陽果然很美,我憶起凋黃的笑靨如花,海浪清脆的唰唰細響從我腳底滾翻碎出,飛砂惹疼我的淚腺,孓然立影不堪刺鹹的勁風吹颳,從斜橫的橋上直墜而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