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曦 | Xin xi
芯曦 | Xin xi

Hi*:.。..。.:*・'(*゚▽゚*)'・*:.。. .。.:* 高中生日常/其實什麼都寫

快樂畢旅週

一些日常

快樂畢旅週!連放了九天連假 開薰😻

一樣分享一些趣事!✨

/

前幾週體育課上排球,班上同學練習發球,我們就面對面站。

練習的過程中球一直飛過來我這邊⋯

🥦:你是重力場太大喔球一直飛過去你那邊

覺得我胖就說啊,不要那麼隱晦,我不喜歡🥺

後來🥦發球發不過去,這次該換我笑她了吧。

我:你知道嗎球以微觀來看的話,裡面的粒子是會不停震動的,雖然你用力打了出去,但是如果原本的重力場很大的話,它還是會往你這邊返回。

真是一口胡謅,但是不是滿有道理的嗎哈哈哈?

/

🥦跟我分享她有次抽卡然後尖叫聲大聲到店員來問發生什麼事的故事,因為她在實驗室叫太大聲被提醒隔壁有老師在開會。

🥦:我那個時候第一次去那個地方 根本就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抽卡的時候也是第一次抽 竟然第一次就中我最喜歡的 所以我才會較很大聲嘛

我:(一如往常白目的打斷別人說話)你是不是大叫   「噫!我中了!」

比剛剛的叫聲更大聲的笑從口出,然後這就變成我們兩個一整天的笑點。(兩個怪人)

事後我們聊到,我說,如果她沒有說到劉姥姥,也沒有說「中」這個字,我根本不會想到那麼好笑的回應,看起來我國文課還是有認真上的嘛。

/

畢旅第二天晚上,我們去義大購物中心,外面有那種投幣式卡拉歐虧,我拉了幾個同學一起進去唱幾首。結果那個耳機是只能聽對著麥克風唱的,伴奏沒放出來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壓力是完全被釋放的,我們唱到最後實在是有點嗨,所以我跟黃說請她帶上耳機

然後我就開始對麥克風亂叫 嗷嗚

黃:????

高中生壓力真的很大,誰懂。

/

這真的很扯 你們看下去之前可以先想想海明威是誰XD

有次跟🥦聊天聊到音樂家

🥦:啊我就只知道貝多芬莫札特海明威啊

我:喔我也沒知道很多啊 大概就有名的那些(絲毫沒察覺不對勁)

(a few minutes later)

我:ㄟ等一下海明威寫過什麼曲子啊(拿起手機)

🥦:不知道ㄟ

我:(查到一半突然覺得怪怪)

: (丟手機)海明威是寫老人與海的作者啦 白癡

🥦:(……)靠杯不然那個海什麼的音樂家是誰

跟大家報告,海什麼的作家是海明威,海什麼的音樂家是海頓,什麼頓的物理學家是牛頓喔。

(不過大概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人會搞混吧)

/

這星期真的很開心、、但是下週又要回去正常生活了⋯不想從這場夢中醒來,這週就會這樣吧,要先去準備明天的考試還有兩篇週記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