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KEY投票,80%已成定局。KEY会暴涨五倍吗?我看很悬。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从这两天首页顶置投票公告的开始。


社区里面讨论非常激烈。







https://bihu.com/vote







本次投票是销毁激励池未释放的部分。












一共有5个档次。



从最低的不变,到最高的销毁80%。



万乎涨做了一个很好的分析:




数据详解KEY通缩提案我们应该投哪个选项。











这里有原来的每年释放表(原图来自老白长文)。




  










很多人在分析,到底币东会把票投给谁?





投票不在于你投什么,而在于投这个票的人的利益点是什么?




本次投票采取的规则是:

 

1KEY1票。

 


目前已释放KEY为:


203亿KEY


https://keygroup.me/






不用看,你自己的那点仓位,绝对不是大头。



那么持仓量最大的部分,他们会投什么?


这才是关键。





如果是出于短期利益,我相信最后的结果是80%。



但是直接销毁太多,也不见得能拉起来。


 

比如财路CLC,直接销毁900亿,销毁比例达到总量90%。







又比如BOX,直接销毁9500万,消费比例达到总量95%。










出于长期结果考虑,有些人可能不会选择80%。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考虑长期结果。



这是投票的结果,绝大多数可能是80%。

 

 

因为它的好处显而易见。


最起码在短期内他能够提升币价。


长期,谁知道呢?





很多人认为,既然已经肯定了销毁80%。


那么是不是说在投票后KEY会涨五倍?


毕竟投票后撸到币可是直接到了原来的1/5。




他只是把以后弄得为了1/5,又不是把总量调整成原来的1/5。



就算把总量调成原来的1/5,也不见得能够拉升五倍(请参考上面两个项目)。

 




价格的上涨主要是来源于卖盘少了,买盘多了。


卖的少了主要是源于有人不卖了。(待价而沽)


请参考一下,在抹茶经常拉爆了。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抹茶充值KEY是以太坊链的……




所以在没有投票之前,他最少会稳住现在的价值,根据情绪一定程度的上涨。



 


在投票的过程中,比如说一开始就已经出现了结局。



假如18日就已经有人投了销毁80%KEY100亿票。


那么其他的就不用选了。


同理,如果这100亿票是投在20%上面那么又是另外一个结果了。





如果绝大部分是投票80%,那么价格还会推动一定程度的上涨。



(原因是结局已经出现,后来的KEY会越来越难获取)


涨到一个点,然后再下跌,这个点不可能是5倍。




 

如果绝大部分投票是20%,而且继续投票还改变不了结局的那种。


那么现在的价格就会下跌。


 

因为现在的涨幅已经超过了销毁20%所带来的结果。




但更多的情况是,随着时间在变,可能结果会不一样。




总之我们先把第1个结果给pass掉。


出于任何原因,即使有作者想投不变。


但是最后KEY大户的持有者都不会投。


投票的结果是由大户决定的。


官方和基金会也是大户。




然后我们看一下,如果我在40%会怎么样?


那么撸到的币会成比例减少。


试想一下,原来一天5万KEY,现在缩减40%后,变成了3万KEY。


同时我们又要想另外一个东西,那就是人们出售会受到何种的价格影响?



 

有些人不会出售。


有些人会选择出售。




 


就像有人觉得2分KEY就已经是底了。


有人在3厘却始终不敢买,觉得太高了。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就好像明明财路已经缩减为100亿了,CLC单价也到了7豪却还在下跌。


 



缩减不一定是灵丹妙药。




上涨可能没有极限。


我们举个例子,比特币。


到现在为止,我仍然不认为现在是比特币顶。





 




同时下跌也是没有极限的。


你可以找出很多从历史高点跌去99%的币。


用我的一句话说就是,即使跌了90%,还能再跌90%。





改变的原因在于,他究竟能提供什么东西?




改变世界的并不是数字。



如果通缩60%呢?


有很多人会进行一个这样简单的运算。


减少60%,以后只能撸40%。


也就是说,价格最少会提升1倍多。



 

这个想法就如同财路说销毁90%,持币者认为可以涨10倍一样。

 



用这样的一个思维想一下吧。


为什么价格会降低?


是因为卖的人比买的人多。


三分卖还是一分卖?


七厘卖还是四厘卖?


我相信所有人都会选高点。


但自从我开始写文就已经只有五厘了。


高点已经过去很久了。


别人说一分以上的,我都没见到过。


 









在我眼中的KEY是这个样子的。




但是在很多老币东眼里,KEY却是这个样子。







 



需要用更多的东西赋能KEY。



仅仅靠销毁很难持续上涨。



所以我认为,投票结果如果不是定局,可能就是一个博弈的过程。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