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1比特币=10000柚子?大牛市的疯狂赚钱机器——BTC!普通人战胜操盘手的唯一武器!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有一件事情我猜对了,有一件事情我猜错了。




先说一下猜对的事情吧。


其实我已经预料到比特币会突破1万个柚子。


就像我之前写文章说的一样。


把柚子换成比特币。


一段时间后,


你就会换回更多的柚子。




这是现在大丰收的兑换截图。










一个PBTC可以兑换10467个EOS。





同时大宝的价格也差不多。










好在大宝还提供它的价格走势图。











除了黄色圆圈那一部分在下跌,其他的基本上都在上涨。





但是看EOS的价格,你就得把这个图倒过来看。


建议旋转180度。









我们可以看一下现在EOS的市值。








数据来自https://bloks.io/tokens



大约是27.1亿美元。


现在比特币的价格是,27700美元。(非小号实时数据)







那么14万比特币的价值:


 


27700*140000=3878000000=38.78亿美元




不得不说bm是真有钱。


关键是人家根本就不拉盘。






很多人都怕踏空。


经常在微信群里面听到别人这样说。


我已经踏空了1万美元的比特币。


如果你现在不买了的话,这个数字会越来越大。


就像很多人在10000美元之后。


就再也没有买入比特币。







最典型的一种思维就是。


总会有一天它会涨到我持有的币种。


很多币种已经跌了很长时间。


他们的想法是,已经跌了这么多,再跌也跌不到哪去了。


万一要涨的话,上涨的空间还是蛮大的。


毕竟这个币和比特币还有多少倍的涨幅空间……







带着回本和上涨暴富的梦想,很多人都苦苦的守住一个币。


一个月,半年,一年,两年……







结果世界好像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所有人都知道币——比特币——疯狂上涨。



而自己买入了各种山寨。



却始终被吸血而不断的下降。






详情参考,各种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对。


你们把他们的K线拉长看一下。









这种红遍的景象是经常有的。


有人说现在是比特币的蛮吸血时代。






我们可以举出很多例子。



就是以太坊,在短期内他也没有超过比特币。








而拥有国内粉丝最多的柚子,却是这样:








但凡是有一点K线基础人都知道应该怎么做。


至少一条线要往上扬你才能买,对吧?


至于不断向下延伸的,谁敢接啊?




被别人给予厚望的平台币,就拿火币自己的火腿来说吧。










别人都说柚子是阿斗,但是阿斗好歹还要回一下头(回调)。



这火腿都压根都不带回头的, 一路向下。






可能这和另外一个情况有关。


比如DEFI,他们抢夺了部分中心化交易所市场。




我们就以最有名的yfi来举例:









从高点落下来,挣扎了一下,勉强维持了一个横线。


但是也看不到要走起来(上升)的趋势。






有人就要说,你得拿龙头uni来举例啊。


好吧,龙头也是这样。









有人就要说,主流币会超过比特币的。


可是很多人都忘了一点。


有时候主流币会掉出主流币。





2014年的主流币就和2017年的主流币不一样。




同样2017年主流币也和2020年的主流币不一样。






所以散户与其说花大量的精力去押宝一个不知道什么情况的币。


还不如直接坐上比特币的快车。






现在比特币的行情大家都知道。


涨得比谁都快,跌也最抗跌。





所以与其还在等着每天的币价下跌。


还不如换成比特币。


感受一下这个通往顶点的快车。





很多人不愿意换赛道的原因就是,亏的太多了。




如果是17年初进来还好。


如果你是17年末,18年初进来的(比如我)。


人活到现在真的是一个奇迹。








后来我想了一下,但凡我当时没买一些乱七八糟的币。


而是买了比特币的话,只要持有到现在,怎么样说也得赚一倍以上。





后来发现凡是我能够持有两年的。


基本上都是被套牢的。🌚🌚🌚



可惜历史没有如果,只有结果。






就像我之前说的,18年底的时候。


我去喊同事买以太坊。


结果我记得当时是刚跌破1000元。


我去喊别人买,别人买了。


最后在700元的时候割肉了。







同样,在BSV价格96刀的时候,我也去喊别人买过。


只是可惜很多人都没有买。


现在BSV都还有166刀。


更别提那一次直接拉到400刀,把无数人的空头都爆了。








有人说我没有经历过牛市。


是啊,的确没有经历过。



但我经历过熊市,买入一个币,套牢两三年。


这种情况我想任何人都不愿意经历下一次了。



问题是两三年都没有解套……





就像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换车比特币。


有人跟我说,现在比特币太贵了。


我还是买一点便宜的比较好。


我当时是这样说的,现在贵,以后还会更贵。


就像茅台一样,哪怕再贵,他的价格还是往上涨。


反倒是一些垃圾的股票,不仅一直在跌,搞不好就被退市了。


 





其实我觉得EOS还是有巨大的优势。


就比如我之前写的文章。


PBTC购买很方便。


你就是花一分钱也可以购买比特币


但是未来就不一定保证一分钱能够买到了(比如一聪的价格高于一分钱)。





即使我推荐过很多次PBTC,但是PBTC的持币地址依旧太少了。










才4000多人,对比庞大的EOS持有人,简直是太少了。











当然有很多人的EOS在交易所。


并不在自己的个人钱包。


这也是很多人发起提币运动的原因(交易所数据砸盘,控制节点)。






也许EOS有很多的缺点。


但他依旧我用过最快的公链。


至少在转账速度上,几乎没有任何敌手。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至今非常困惑。


为什么USDT在波场提现比在柚子提现手续费低?


我看到好多交易所都是这样。






如果大家想获得更多的关于比特币的信仰充值,可以观看我的其他文章。


做空全世界!普通人的逆袭财富秘诀!99%的人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做。







另外再来说一个判断错误的事情吧。


那就是我判断tag会在短时间内崩盘,结果是他依旧活得很坚挺。


简直超过了我对二池的想象。






截止到写文为止。


tag的价格已经到了33个柚子。


(另外一个原因是柚子下跌实在太厉害了)









即使到了目前为止。


TAG依旧保持着700%的年化。










打脸了,是590%。


这说明我平常都没有关注他。


而且他这个年化是按秒计算的,每秒都可能会变动。





最后我再强调一遍。


现在不要去pizza借币挖,不然你就得自己赔钱。




我们来看一下现在借币的利息需要多少。









浮动利率已经到了1375%……


还是选择固定利率吧169%……



为啥差距这么大?





所以自己在挖矿前一定要计算风险。


比如现在的浮动利率,你要是继续借,你就是铁憨憨。






不过很可惜的就是,到目前为止。


EOS上面都没有像以太坊上有巨额的空投。


即使有空投,基本上也是小打小闹。




我昨天看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提问。

 

有个小朋友问他妈妈。


为什么你十几块钱的视频会员舍不得开?


但是买几千块钱的包包却那么的大方?




其实他妈没告诉他。


他爸买起几十万的股票也蛮大方的。


却舍不得给她买一条几万块的项链。






我们可以理解到金钱的不同用途。


开通视频会员是服务。


服务过后就没有了。


购买包包是享受,


也许可能还有保值。


买股票是炒作,


希望获得更多的金钱。





那么现在炒币的我们呢?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