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免费白嫖算力挖矿,牛比特(小矿工)和算里蜂。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1:牛比特(小矿工)白嫖算力挖矿。

 

前言:

 

昨天不是白嫖了江总,我就去搜索了一下。

 

看看有没有其他的算力挖矿,然后就发现了这篇文章的内容。

 

然后有人推荐小矿工,以前的名字叫牛比特。

 

我记得好早之前注册过,当时也送了临时免费算力。

 

打开登录一看,好家伙。

 

之前免费领取的算力(一周还是一个月来着)已经挖了2万聪比特币。价值一百块。

 

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这肯定得提现啊。

 

然后我去提现(他说要资金密码)我改了资金密码,他说要等24小时。

 

24小时之后,我发起提现。

 

他说要购买矿机。

 

好吧,我就够买一个10块钱的体验矿机。(他居然还是能够买50的矿机……)

 

然后我看了一下别人的文章。

 

上面不是有个99块钱以太坊矿机,买她。

 

就当没有这笔钱吧。

 

然后发起提现……

 

今天早上到账了(PS,直接填交易所地址,充值之前先问一下交易所的客服,BTC最低充值下限是多少)

 


 

 

 

所以这个可能是一个坑。(慎入)

 

如果之前注册过,那就去买一个50元的体验矿机,再去提现,还能赚50元。

 

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那么现在注册一个吧。(看以后什么时候币价上去了再来提)

 

 

正文:

 


 

 

 

1:首先用手机扫描上面二维码,或者点击以下网址打开注册页面。

 

https://www.oxbtc.com/miner/invitee?invite_code=PFJB

 


 

 

 

2:输入手机号码领取福利。

 

 


 

 

 

3:领取成功后点击右上角下载APP。

 

 


 

 

 

 

4:点击注册账号。(输入刚才的手机号,邀请码写PFJB

 

 


 

 

 

5:注册成功后点击这里领取新人礼包。

 

 


 

 

 

 

 

 

 

6:然后我们选择第一个就可以了.

 

 


 

 

 

领取成功!

 

 


 

 

 

然后你返回挖矿界面就会是这样。

 

 

 


 

 

 

 

当然,如果你最后提现非要买矿机的话。买以太坊的会比较好。

 

(PS:现在的那个瓜分100太以太坊矿机活动也可以参加)

 

 


 

 

 

 

 

2:白嫖***算力(新用户)。

 

居然说到了云算力,可能很多用户会忽略这个产品。

 

(听过很多次,一注册发现还是新号)

 

正文:

 


 

 

1:首先扫描上面二维码或者打开以下网址:

 

http://******************/wap/invite/54053644/326ca12bbf2f66be891b2cbea0714e2b

 

 


 

 

 

2:自己注册,然后下载APP

 

 

3:登录成功后,点击挖矿收益

 

 


 

 

 

 

4:会显示你的算力(注册送的几天10T)

 

 


 

 

后记:

这个才注册,不知道后续提现会有啥坑。

 

 

 

3:大丰收挖矿才是“真矿机”

 

如果有闲置资金不知道该干嘛,推荐大丰收挖矿。

 

上面的矿机白嫖就算了。

 

真挖矿,收益肯定不如大丰收挖矿的。

 

你自己去币乎搜索大丰收就知道有多么火了。

 

做市商人数和资金都在不断上升。

 

最近也出了农场基金,欢迎大家来加入我的农场。

 

https://dfsswap.gitee.io/invite/farm/xs.yfc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wx入群获取.

PS:现在开有4个群:价值讨论群,定投信仰群,合约交流群,零撸广告群(除本群外请勿发广告)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