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跌破三万,牛市还在吗?从持币地址数量看公链(上)。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最近这个问题听到的越来越多。


原因可以归结于以下一句话:


从42,000的顶,到现在30000徘徊,有可能就已经是熊市了。


只是很多人没有反应过来。



我们听到了各种的唱空言论。(其中很大一部分人自己在做空)








即使这几天反复的来回跳,还是在MA30日线之下。



在短期内情况应该不会很好。




如果继续向下跌,有人说看到2万。


我觉得倒是好事,2万绝对不是灾难,而是幸运。



说看到2万的人,之前也说过看到100万。




不得不说现在的DEFI真猛。



uni,aave,snx居然都进前二十了。








借用比特傻的话说就是:



这次牛市的第二阶段不一样。老牌山寨没涨;aave、uni和snx,分别是借贷、交易和合成三个重要赛道的扛把子。此三者,我把他叫做Defi三傻。而老主流,典型的就是paypal中的bch和ltc,我把他叫做paypal二宝。Paypal二宝是老主流,没啥落地的东西,但有早期的流动性红利。这与后来者Defi三傻的高度落地形成强烈对比。从最近的行情看,Defi 三傻目前看表现得比papal二宝强。Defi三傻都已经进入了前20名,未来进入前10也问题不大。  




让人感觉到好像是新旧交换。


老的退去,新的上来。



我倒认为,在ETH上面的项目进入前二十越多以太坊就越稳 。



即使大部分领到过nui的人,也大多数卖空了。


你不知道下一个会暴涨的币在哪里?



 


有人还说,有可能熊市真的要来。







也的确有这种感觉。



暴涨的都是山寨。


(上面所描述的DEFI代币)


老主流都没有动,而还继续下跌了。



说好的全面暴涨呢?




说好的:



第一步,比特币吸血。


第二步,主流币暴涨。



第三步,山寨币乱飞。




有两种判断,第1种是新的主流币代替了老的主流币。


比如波卡和LINK加上DEFI三傻(uni,aave,snx)代替bch,ltc,EOS,bsv。





第2种是直接越过了第2步,来到了第三步。


到了山寨币乱飞的时候。


今天是DEFI涨,明天可能就是DAO,后天还可能是NFT。

 



两种判断得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


一种是还在牛市中期,一种是已经到了牛末了。




我倒是希望"美股暴徒"能够来币圈打爆空头:)



就好像我希望美国再继续印刷个几万亿美元放水一样。



但是信仰这个问题。


币圈有啥信仰?



一根太阳线。


千军万马来相见。





从雷神的文章中截取两张图:

 


这是18年的EOS三浪理论。


(你可以把这个里面的EOS换成任何一个加密货币)










到了今年这幅图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所以你说要有信仰,也没啥信仰。


有很多人问,哪个币比较好?:)



别人不是要你真的推荐技术好的。


而是要你推荐一个能够赚钱的。






我要是知道哪个币短期肯定会暴涨,我就梭哈了。


还在这慢慢的聊天,写文,这不扯淡吗?





江卓尔说过一句话。


短期看上帝,长期看用户数量。

 


 

 


然后根据用户的数量来判断一个公链是否可以投资。


也许还太过武断,所以他又加了一些其他的判断标准。



我们来看一下持币地址数量:

  



比特币。3412万。








以太坊。1.3491亿








 莱特币。 264万










比特现金。1600万









BSV。2004万








柚子。227万







波场。2043万










在这些基本上老公链里面。


我们看出来持币用户数量最少的就是莱特币和柚子。









主要是EOS的注册机制会劝退很多人。


速度和他差不多的波场,人家创建账号是免费的。



我原本以为这些公链里面持币数量应该大多数都会超过比特币。


因为比特币的转账费用明显比下面的任何一个都高。


但事实却很遗憾,仅仅只有以太坊在持币数量上超过比特币。




值得讽刺的一点是,比特现金的持币数量居然不如bsv。


分叉干过本尊。



当然,如果只看持币数量,狗狗币也有两百万(/狗头)









当然很多东西不是用户数量能决定的。比如:波卡。









持币地址数量才10万不到。



同样,如果换成DEFI代币。你会发现持币的地址数更加少。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作者 ID :先圣

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版权:转载署名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