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吃
就知道吃

主要翻譯外國BL小說

【小說連載】Love Sick the Series 為愛所困第2章

CHAPTER2: DON’T YOU!? 不會吧,你! ?


不過話說回來,我又該作何回答嘞..那麼一瞬間,我確實有被氣到,pun這傢伙特麼玩我呢,認識他(不熟)這麼長時間了,想不到他居然藏的這麼深!


“老子不搞基,你麻痺的!!!”


就在五分鐘前,我丟給他最後這句話,然後便逃命般踏著飛步離開了學生會辦公室,一口氣出現在這裡。難以置信,我居然會從他嘴裡聽到這些話,從pun phumipacht嘴裡說出了這種話!他是個近乎完美的人,要相貌有相貌,要身家有身家,知書達理,成績優異,還有一枚如花似玉的女票。


女票! ?


哦是啊……他有女票了! ?還是修道院女校的校花啊臥槽! ! !


更何況我和他認識這麼久以來(儘管關係還是很遠的啦,因為pun這個人啊,是nant的朋友,而nant又是rotgeng的朋友,rotgeng呢又和我是一個教室的..暈了吧...好吧,反正就這麼回事),有時碰見了就朝他微笑幾下,或者要排隊買東西的時候會託他幫我買下,還有替社團賣演唱會門票的時候,還會跑過去強行讓他買幾張..


但從沒有看出過他會對我有這種想法。


你要是問我這個學校裡誰是gay(的確有不少了),pun這個人,絕對是我腦子裡排最後的那個..


莫不是我聽岔了! ! ! ? ? ! ?


***

周遭的氣溫開始下降了,十一月底也是涼季的開始。每每到這個點正是我窩在房間裡忘乎所以盡情打遊戲的時刻,但出於某種原因,我居然緩緩駕駛著小摩託來到了這棟豪宅前。


兩年前,我曾經來過這裡,那會兒這家主人正在為他家長子舉辦15周歲生日趴體。我們雖然彼此不熟,但好歹也念同個年級,家也蠻近,我一朋友又剛好是他密友,於是就受朋友哀求被拖來這裡。


想不到,有朝一日我居然還會隻身來到這裡,而且還是為了一個這麼荒唐的理由。


我在大宅子前停好摩托車,走向那扇鋁合金大柵欄..門鈴就在眼前,我卻被這該死的理由搞得難以啟指..


瑪德....我腦抽了麼來這裡! !該死的pun,他要是不收回自己說過的話,看我不把他揍趴下!


還沒等我咆哮個痛快,有個高瘦的男孩的身影在黑暗中隱約顯現,繞著花圃走來踱去。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視線!


能出現在這個房子裡的男生還會有誰! ! !


“pun!pun!!”叫出這個名字對我來說真是艱難無比,我又不能大聲呼喚(不好意思啦),卻又極度渴望被這個名字的主人聽到我的存在(矮亞煩死) 。


看起來我付出的努力起到了作用!那個帥哥轉過身來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必須啊,這個點也沒人會意料到我會跑過來吧),卻還是從漆黑的樹蔭下走了出來,讓我能看清他此刻正拿著手機在和誰講電話。


還請你原諒我這麼冒然的出場方式-_-"............


但這位貌似並不覺得我打擾到了他,雖然眼神裡那絲驚詫感還在,但我分明看見他立即掐掉了電話。


“額,有事嗎,no?”他一邊問我一邊打開小門出來,我就愣在那裡,連自己都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


“這個....”該怎麼回答哇! ! ! “就是.....我.....”要怎麼接下去啊! ! !

“我………………”


“是因為傍晚那會兒的事嗎?”歐耶! ! !沒錯! ! ! ! ! ! ! ! ! ! !萬分感謝你替我說了出來。


“嗯,就是這個”。我立即指著他回答到,“我來就是為這事,傍晚我去學生會教室,看到你在,我就問你關於我們社團預算被砍的事,你告訴我是因為ngoi在討論會上不敢頂撞ann學長,於是就...”


“這我都記得吶..."他不耐煩的打斷了我,話是這麼說啦,我知道你還記得,但允許我醞釀一下會死啊! !


“嗯,謝謝你啊,還記著呢,那你也該記得說要幫我們社團的吧,但你說的什麼交換條件,我聽的不是很清楚。那會兒可能聽錯了,你說要跟我交往的事,還被我罵了...實在對不起,我耳神可能不太好了..."


"你沒聽錯...”


“我就說嘛,這不特意跑來跟你問清楚是怎麼...納尼???????????what!!!???!???他剛剛說了什麼! ?慘了,等回去我要好好掏掏耳屎了!


“我說,你沒聽錯...你就跟我交往吧”

去你媽的pun,你特麼還真是一gay啊! ! !


我居然還自動送上門,你該不會真要對我動手吧! ! ! ! !


想到這裡我不禁脊背發涼,我敢說此刻我的小臉一定是蒼白的。


我瞥見他滑過臉上的一陣笑意,帶著陰謀詭計的意味...這個時候我已經沒有心思去分析他的意圖了,我只知道,此刻趕緊回家為妙...當務之急! !


“餵no!!!聽我說完啊!!!!!”他不肯放我走啊,親愛的讀者朋友們T[]T!!!我已經轉身欲騎上愛摩狂逃去也,但他卻一把拉住了我的胳膊T[]T


我當然立馬回頭對著他啦,他在我背後讓我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哇。


我緊閉雙眼,猛烈地擺晃著雙手求饒,畫面太慘不忍直視啊,真的是那種慘不忍睹的情形啊T__T,“我不是那種人!!你別來喜歡我,我對不起你,但是我真的不能和你交往”。不管是雙手合十,甚至雙膝下跪我都願意,只求你放我回家,讓我回家吧,今天我沒有準備好哇T___T


“餵!!聽我說完,no!!!我也不是那種人!!!”。他搖晃著我,讓我不得不咧開一邊的眼角瞄向他...


啊.....? ? ?我又是哪裡理解錯了麼。


“先進來,我再解釋給你聽”


他要拉我進去了! ! ! ! ! ! ! ! ! ! ! ! ! ! ! ! ! ! ?我還能脫身否! ! ! ! ! ! ! ! ! ? ! !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