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张家界~天子山

好手机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张家界天子山

张家界~天子山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霸气,我也不知道怎么由来的,不过这里的山真的很美,有时间的话大家可以过来看一看。


今天天气依然不错,又是放假期有时间,就带着老婆与岳母去旅游(岳父今天有事就没有去),我们是从张家界森林公园这个大门进入核心景区,我们是本地人不需要门票(外地人疫情前是256,现在不知道有没有降价),只需要购买索道票与电梯票就行,进入景区后,换景点时只需要乘坐景区内的环保车,是不收费的。一路上就是看山,不过娟爷曾经是导游,所以我们也有了一个免费的向导,可以指引我们怎么游玩,偶尔也会讲解一下,更多的是被动讲解,有时问多了,娟爷会说:“你没有给导游费,还让我帮你带孩子,帮你拍照,还要我讲解???,给导游费了全程讲解。”哈哈,真是比小宝还调皮。


景区内可以体验各种交通工具:环保车、缆车、小火车、电梯等(这些除了环保车外都需要额外收费,我们本地人也都是全票,30~80元不等)。


这端午假期景区还是有很多游客,相比于昨天西线来说是太多太多了,并且大多数是外地游客,不过娟爷说要是没有疫情的情况下,游客会是今天的十倍之多,并且花费时间更多的地方是排队(我亲身经历过,排队8小时,旅行一小时的经历)。


如果大家有时间真的可以过来游玩一下,是不错的体验,作为本地人的我,偶尔有时间也会过来走一走,享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的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