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这狂风暴雨来的有点突然

明天统一为大家拍手👏 。 想了许久还是发出来吧,也算是心灵上的救赎。

不远处的小城,被黑云笼罩着,正在经历一场狂风暴雨!只是来的有些突然,他们未做好准备。

*我就像一个丢了灵魂的小孩,丧失了思考能力,太过于依靠父母,是内心深处缺少了什么。

我以为睡一觉就可以忘记一切烦恼,一切都能和好如初,其实是我想多了!!!

我一直认为,我还是一个孩子,思想不成熟,遇到困难时,祈求他人帮助,认为总有人为我做出做出对的选择,NO NO 梦醒了,该认清自己了。*

这是我的心声,每天我会反省自己,又会鼓励自己,我感觉我每天都会条条框框的安排自己,就像强迫症一样,强制自己如何走第一步,如何走第二步,当在生活中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却无法做到快速应对,给人的感觉就是呆弱、木讷,等我反应过来,想到如何应对时,其实这个点已经过了。

*突然忘记想表达什么,可能就是心里有事,而不知道怎么说出来的原因吧,有时我害怕别人说我过来就是博同情,害怕别人知道我内心的脆弱。*

我希望家人健康,家人和睦,家人团结,家人开心。




















而现在可能这是一个奢侈的想法~就在昨天,我老婆居然和我老妈吵架了,而我远在天边,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好难受,我能体会到双方的辛酸,可能一开始我的想法就是错的,她们俩本来就很冲,可能有我在中间作为润滑剂,相安无事,而我这个润滑剂不在时,谁也不服谁,难免会因为琐事吵起来(这次是因为小孩感冒流鼻涕)。

后来,我爸给我打了电话:“我理解你的难处,他们婆俩是谁也不服谁,你也别想太多了,在外好好照顾自己。”

我说:“为儿不孝,以后你就好好的安慰一下妈吧!,是我能力有限,让你们受委屈了。好好的照顾自己身体。”

然后我再给我老婆打电话说:“照顾好自己,是我辜负了你的期望,熬过这最苦的日子吧,非常的对不起你。”

老婆说:“其实,只要你爱我,我什么都不在乎。”

男人呀~难人呀!我心中正在接受一阵狂风暴雨,我希望这雨马上过去。

我不想让大家看见,但又想写出来,这样可能是心灵上的救赎(可能对现实中无济于事,但我心里好受了很多)。

两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一张嘴能“杀”死一个人,对于强势者来说,谁都不服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