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室友说:又到了十二点了!


我拿起手机,定眼一看还真是十二点了,说:“时间过得可真快呀。”


室友说:“快?哪里快了?想想这后面的一年半,该怎么度过吧!”


我想了想,也对,距离下次回国还有400多天呢,确实好长的时间呀!!!


室友说:“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我说:“你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搞钱搞钱。”


室友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来。


每天我都会与室友吹牛皮,也是一种压力的释放吧,虽然我们偶尔也会抱怨生活,但更多的时候还是正能量,室友总会说,努力的人运气不会差,虽然前面我们很不如意,但我们会一点点的改善,就会有改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