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贼拉拉难受

时间是过得贼拉拉快呀,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三月中旬了。


我来了快16个月了,挺快的呀,想想我家小孩,我刚出来的时候还是在妈妈的怀抱里呢,现在他妈妈再给我发的视频都是牵着妈妈的手满处,带小宝去小区走走后还不愿回家,真是可以用“无敌”形容!


距离领导上次通知回国消息已过去了3个多月了,(我们是11月份得知回国消息的,领导是12月初通知我们可能要包机),那时候的我,整天炫耀,以至于有一个朋友羡慕我,并且给我留言:“你们公司真好,居然还给你们包机,我们这里办事处都没有,只有自己买票。”然后我还一股劲儿的安慰他,放宽心,一定能回的。可不曾想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就看到他已发消息说平安到达隔离酒店~原来小丑是我自己。


前几天,我又发了个朋友圈,并且标注了位置,朋友问我,还没回国呀,他已经都隔离出来了,可以自由活动了。我是真不好意思回他呀,只能说据小道消息说4月中旬必回的。我转头一想,我与他都是同一个集团,只是不同公司而已,集团的文件不应该都一样吗?怎么差距这么大呢?难道是他们公司效益好,待遇更高?诶,现在是我羡慕他呀,这时候的他可在吃着热干面呢。


其实有些痛苦,我记得上次吵着要回时,国内疫情各地爆发,就给耽搁了,这次又吵着要回家时,国内疫情又是多地爆发,好像比上次还严重,我真是服了这个病毒,太痛苦了呀。


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回归正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