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其实今天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厂区内有别的专业印尼同事被隔离了!


其实这样的消息已经听到了很多次,说句实话,我都麻木了,已经见怪不怪了,虽说现在每天3万多,我是真的麻木了,不过这次检查的原因是一印尼同事有发烧症状,然后他们专业全体快速检查,只发现一人有问题(就是这位发烧的印尼同事)。


这里厂区管控是真的严格,我已经来了14个月,却还没有去外面体验过呢,这段时间已经禁止购买蔬菜水果,唯一与外界联系的只有食堂了,本来计划这周周末来顿火锅的,看样子也没有希望了。


就目前这个疫情,我们厂区里已经习惯了,接下来肯定是全体核酸检测了,我们对核酸检测也麻木了,无论是捅鼻子,还是捅口腔,也没了前面那么大的反应。因为我是这批回国的人员,我希望这次的检测结果没有问题,想想我们这一批,回国之路已经被搁置快两个月了,真是难受,在我们后一批的人员都有些坐不住了,吵着要跟我们这一批一起回去,只是我们也遥遥无期呀。接下来的10月份,机组要进入检修阶段,如果现在不让我们回国,下半年回国更无望了,其实每天刷视频也看到很多人员回国,就不知道我们这里是公司压着不放,还是大使馆不放呀?


小孩这两天有些拉肚子,我也是归心似箭,可是每次询问领导我们归期时,领导也是笑嘻嘻的说上一句:不知道。这突然发现还是呆在国内方便呀,不至于家里需要我时,不至于回不到家。奥运会也快结束了,期待国内增加航班,又或是包机,让我们这批打工人如愿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