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2021.12.16 日记

今晚又来夜跑了,这是每天都去上班的主干道,每天上班下班时都必须从这里路过,其实对这里很熟悉了,跑的有些疲惫我会将头上仰,这时我的脑海里的小人物又会出来争吵一番,只要上仰,意志力总能战胜惰性。不过也有一些问题出现,那就是这里有很多小动物出现,最让我害怕的其实就是蛇了,不过也会多加注意(比如不文明行为跑到最中间,不过也是看情况)今天跑步回来就发现了一条小黑蛇,不认识也很害怕,所以没有拍照。

夜跑的路线是经过生产区的门口,趁着这月光下,也拍上一张照片,实体感觉还不错(这是这手机一抖,拍出来的有点不好看,以后需要多加学习拍摄了),火电最大的弊端就是污染,这里也不例外,每次去煤场那,总感觉空气里带着灰尘,煤场区域三天两头就得清理控制柜的卫生,因为这里气温高,害怕积煤灰导致自然。不过主厂房这里感觉还不错,除了噪音大一些,别的感觉都还好。

这是前两天傍晚时分拍的,这里属于灰场,这条道路主要是外来车辆将厂区的灰给运走,这条道路很少有人过来跑步,因为周围杂草丛生,蚊虫很多很多,上次就拍两张照片已被叮的不行。这张图片自认为还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