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新人报道

注册这个社区有几天了,但一直都没有发表文章,平时我是在SteemitCN社区发表一些琐事,后经群里大佬米高介绍,接触新社区Matters,非常的感谢大佬的推荐,我非常的希望在不同的社区认识新朋友,拓展自己的见识面,拓宽自己的信息源。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发表文章,那就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工作是与电有关的,是一名电气技术员,平常喜欢分享工作中的琐事,或是分享一些美景,喜欢打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并且还是一名游戏爱好者,对腾讯代理的热门游戏都非常的感兴趣,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减少聚集,已经很久没有打球了,不过最近的LOL正在全球总决赛,只要是比赛我都会观看,这里应该也有很多电竞迷吧,不知道您们关注哪几支战队,我们LPL赛区今年表现不佳,夺冠热门基本上应该是LCK内斗,不过我还是希望RNG能给力一些,这都只是个人看法,大家可以留言交流。

最近因BTC大火,也比较关注圈内事,只是自己是一个小白,一直都是出于学习阶段,不是程序员,也没法看懂程序,更没法写程序,对最新消息闭塞。所以我寻求在多个社区学习大佬们分享的内容,因为你们的无私分享,让我在一步一步加强认知,并且能清楚的知道虚拟货币的用途(不只是炒币这么简单),我也非常的感谢大佬们分享一些空投项目,让我有额外的外快,增加收入。

总之,我的初衷则是—广交朋友。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