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搶先閱讀】下班後的創富人生-#1

每週一晚上發刊,專注於「投資理財」以及「傘下創業」概念討論,提供試閱並可於今晚發稿前訂閱,收到全文。

新年快樂!農曆新年剛過,第一天回到工作崗位上的你,一切還適應嗎?今年年假很長,相信多數人都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我自己則是在休息之餘,透過 Python 開始做了 LINE 聊天機器人。〔經驗分享請參考★Python 與 LINE BOT 初體驗

就如同在社群首頁上面所說的,這份電子報專注的是「投資理財」跟「傘下創業(Side Project)」,如果你有聽過 Side Project,是否也看過一些案例呢?

Side Project 其實在西方世界使用蠻廣泛,多數時間用在工程師身上。在這邊所說的工程師,就是具有程式開發能力,現在又同時在職場工作的人。因為他們會程式開發,在資訊時代之中,他們除了上班時間努力完成公司任務之外,下班時間,有餘裕的人,就會把能力槓桿化,去寫一點其他的小程式,甚或提供服務、盈利。

我把 Side Project 的中文稱作「傘下創業」。所謂的傘下,即是我們仍保持在職場就業的狀態,擁有一定的保護,畢竟就業者比創業者的優勢在於,每一個月企業、組織會固定支付一筆金額到我們的戶頭。

...

Wordle 的故事

Wordle 最近在朋友之間火紅了起來,解開了我心中的一些謎團。因為我之前在逛 Twitter 的時候,看到很多人貼出來幾個方塊,有綠有黃,心中充滿疑惑。又看到有人說明,Twitter 封鎖了一個帳號的權限,因為他會每天提早公布 Wordle 的答案,那時候的我,真的是一頭霧水,也沒有多去研究。

...

👉本文未完!將於今晚 8 點以電子報寄送,於下方直接輸入 Email 訂閱,將可收到完整文章。

電子報系統由 Buttondown 提供

我在這裡寫作,未來六米主理人Will,訂閱電子報是對我持續創作,最好的支持:期間限定,全系列免費發送,👉【點這裡】一次訂閱,打包收件。

— 在前進的道路上,您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好朋友」—

💰週一:下班後的創富人生【手刀訂閱】📥揭開自我探索的神秘面紗
☕️週二、五:身心茶水間【訂閱電子報】👀了解自我照護之道
🍳週六:週末加餐【免費訂閱】📪獨家觀點每週直送信箱
👨🏻‍💻內容創作平台:vocusMattersMediu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