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日日更ep4 | Think of someone you love

写作训练9:Losing your senses

1: Think of someone you love (or a character's beloved object)

2: Describe them in a way that makes us understand the depth of your affection.

3: Use any (and every) sense except sight

4: See how far you can take this. Try to get 500 words out of this

我尝试不描写他的外貌,但不用sight真的很难,到处都有视觉的描绘。

你抚摸我的时候,我会感觉自己是块豆腐。原来人和人之间的触感是那么地绵密。

换做某一天我独自在床边醒来,我会以为睁开眼睛可以看到你,就像如今的早晨。

梦是你最常出现的地方。你寄送给了我一个包裹,里面是裸体的黑白女人照片。

洗衣粉的味道,蓝色牛仔裤的味道,就像大部分年轻男孩子通过味道传递他们对你的喜爱一样,不刻意但很直接。我很喜欢。

你的头很圆,躺在我的腿上时我感觉你很有安全感,而我就像摸小动物一样摸摸你。悄悄用有口红的嘴吻你的脸颊时你会逃走,然后在镜子前检查自己的痕迹。

这是爱吗?爱你就像是一面棱镜,折射出的是我的另一面。虽然很不想承认这是我另一种自恋的体现,可是金星白羊在第一宫就是这样爱一个人的啊。我会在何时学会爱一个人仅仅是爱他本身,单纯付出爱就会很笃定快乐呢?

你总是喜欢事后在微信上大发表白或大发脾气,收到你的消息和捧着一个打铃的闹钟一样胆战心惊。然后你走了,我也删除了你,你只活在我的记忆以及那些微信聊天记录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