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一时一刻

泉州的榕树


小绿联系我说自己恋上了一个美国人,周日他就要走,已经为伊消得人憔悴,瘦了五斤。这个美国人来出差两周,就离开了。我心想这种关系本身就不可靠诶,一个异地出差的男人只是想找点乐子,好像男人都有这种本性。你怎么说投入就投入了呢?

这些话我都没说出口。因为拦也拦不住。但是感情有什么理性可言,我不也是喜欢上一个来出差的男人,最后提分手时居然摔断了腿没分成,硬生生地变成陪他到最后一刻。但这次感情似乎让我心生警备,导致后面遇到大学生的热情爱意我压根没有勇气面对,只想着他在南昌,19岁,如果要开房连钱也要我来掏,便没有下文。而且这种朦胧的感情保存在那刻不是更好吗?

现在也很清醒,不知道要做什么,不想再思考什么。

每天晚上听到门外父母在窃窃私语,就觉得自己被阉割,好压抑。一定要听到他们都进房间了,心才放下来。我这种样子该如何是好?一时一刻地面对这个时刻的自我,感到很琐碎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