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德式混蒸初体验:不语时最惬意

一具具躯体,层层叠叠

周末独自一人跑到亚琛泡温泉。本打算穿着泳衣,可在看了露天水池的装潢和泛滥的人流后转换了念头,孤注一掷,全裸混蒸桑拿吧。38欧,3.5h, 8欧浴袍租借,5欧毛巾租借。

刚进去看到那么多赤身裸体的男男女女真的是,脸部表情完全崩不住。

透着紫光的桑拿房里都是一具具躯体,大多闭着眼睛不语,有人把腿分得很开,有人则闭着。我选了一间lavendar进入,看到一个斯文的帅哥,旁边是他的女朋友,这对情侣很般配,全身赤裸,或躺在毛巾上,或盘腿沉思。汗液从毛孔中分泌出来,滴滴答答从腰间的褶皱流下。

人就是这样一具肉身,爱惜她,凌虐她,无视她,束缚她。有些灵魂的肉身层层叠叠,像是一块被草绳捆绑的香肠,在冒汗排油。有些则是一对不对称的乳房,有喂奶的痕迹,下垂。有的则是16岁少女的躯体,坚挺的乳房,在家庭成员面前脱下浴袍后,脸颊绯红。

在上海的极乐汤泡澡时也看到来来往往的女性裸体,总会哀叹躯体衰老之迅速,对人活着就是慢慢走向死亡这件事心生恐惧和哀怜。这次在德国蒸桑拿,这种悲天悯人的情愫倒是削弱了不少,也不知是为何。

外面还有露天冷水池和小木屋桑拿房。我遁入一间圆型在中央的木屋,95度,5%湿度。一扇玻璃窗,可看绿植和池中裸身游泳的男男女女。我面向窗边,让余晖洒在我的皮肤上,对过的人看我就像看油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