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心旅 #10 天空

清晨是最好散步的時候,特別是雨後的清晨,因為天空的雲到處都有故事,出門走路可以有很多理由,對我來說,路上的天空就是最好的走路藉口............
清晨天空1/Mingling 攝

曾經有人邀我走路,他們很認真的走路是因為健康運動,可是走的路線實在太過專一,不是一直繞著運動跑道就是每天走固定路線一圈圈的走,雖然每天都有不同的路邊野草野花可以觀賞,但我更喜歡的是探索,就是每天多走一些本來沒有走過的路徑,然後在不同的路徑上找到驚喜,於是愈走就愈走成一個人走路了。

我的住家附近有稻田,感謝農夫們沒有因為想賺更多錢而賣掉土地,當然這些年也開始出現高大的田中建築,把一望無際的天際線給打壞了,但仍有許多的田地保留著自然的風光,清晨田地間的霧氣雲相,倒映在水田中,如幻如夢,常常會看到一個騎著摩托車穿著夾腳拖的年青人在稻田邊佇足,拍照完還不捨離去的背影,特別在雨後的清晨,走在田邊,處處都是美景都是故事,不管走多遠都不覺得累。有時開車時,也會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機拍照,因為那時的雲不會再重現,只有當下的天空最美最好。所以這些年我拍了不少的天空,沒有一張是重覆的圖樣,天空就像老天的畫布,天天都在畫出不同的創作給路人欣賞,所以不管是否很忙,記得抬頭望望天空,讓老天的美意讓你重拾心中的喜樂!

清晨天空2/ Mingling 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