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
文倩

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財富自由主義》分享會在香港

3月16日晚,在留下書舍參加重建老師的《財富自由主義》分享會

聽過很多他的訪談,看了很多文字,還邀請過他參與SeeDAO播客錄制,終於見真身。

猶記得3月6日台北飛地讀書會,報名參加了線上 內心十分希望老師回港亦能辦一場。

很開心,關於今次的書籍分享會 線上&線上 台北&香港都同步同場參加了。

這是《財富自由》對我的吸引力如此之大嗎?不,如果是財富自由,我無須亦不會參加

參加活動的動力是知道書籍背後的人,或者是書籍後面的真意《自由主義》

猶如很喜歡的那本《區塊鏈社會學》重點更在副標題:金錢、媒體與民主的再想像

分享會的時間從晚上8:30-10:30,現場大家緩慢交流,珍惜光陰 我得到簽名離開時是夜晚11:30

現場老師及部份參加者還未散場。我當晚在留下書舍分享會全場感受到的是真誠與珍惜

真誠,是一班留下的人珍惜的一次相聚,有少少真言,更多是儀式與共識。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