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大家好~我是米妞

探路客突如其來的關閉訊息,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沒想到會要在另尋其他地方來做我的心情抒發,

而且而且!!
之前我也常在探路客潛水,游去看各個探友們的文章,也很療癒

Matters
版面看起來也滿順眼的
就在這裡落腳啦!!
Hello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