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安排

和10幾年的友誼相約週五見面
之前連續幾天的暴雨,剛剛好在週五早上稍稍暫停
天空萬里無雲

騎機車到火車站附近
剛進室內付費停車場要尋找車位,剛剛好正前方的的騎士要離開了
位子很好,左右兩邊都不會壅擠

和朋友搭了同一班車
下了火車要轉搭公車,剛剛好公車就來了
無縫接軌,甚至沒有感受到一點室外的炙熱

到達目的地
吃了剛剛好飽足的美食、買了剛剛好想找的禮物、聊了剛剛好合拍的話題
連逛街的人潮也是剛剛好的不多不少

在吃了、逛了、聊了之後
剛剛好,天空下起了幾滴雨,提醒著我們得趕緊回程
剛剛好,在列車上才下起大雨
剛剛好,到站下車,雨又暫停了

去停車場牽車,還猶豫著要不要穿雨衣,以防萬一還是穿起來好了
才感覺有些悶熱,剛剛好天空下起一陣涼爽

天空開始雷聲作響,雨越下越大,也伴隨著幾次閃電
剛剛好的,我已經到家了

就算,天空不作美
心情好,似乎什麼都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