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親愛的毛茸茸精靈呀!我的問題是…

一開頭就告訴我『要小心』嗯…看來我的想法還是危險了點

好久沒有抽牌卡了
今天對自己的一些事情有點困惑
這次召喚毛茸茸精靈們,請他們給我一些建議

抽出來的3張卡片分別是:

秋之四  松鼠

秋之四 松鼠 Squirrel

一開頭就告訴我『要小心』
嗯…看來我的想法還是危險了點


秋之王子 海馬

秋之王子 海馬 Sea Horse

要投注心力之前,請務必擬好詳細的工作計畫
這已經慢慢的顯示出我的問題是什麼了


秋之五  海牛

秋之五 海牛 Manatee

答案揭曉
"因此現在並不是你自己創業的最佳時機"


對!我的問題的確就是關於想要創業的事
總的來說
給我的感覺就是,現在還只是初步,若要去執行,還有非常多需要留意的事
請務必擬好詳細的工作計畫,我想,對每件事都是這樣吧!
這三張牌剛好串出了問題的解答,還有建議
結論."現在不是最佳時機"
看來我想的還不周全,應該有很多很多事是還沒考慮到的
創業這事並不是想像的簡單
就算只是想賺賺零用錢,也不能是隨隨便便

好啦!我的抽牌心得
也是真的好一段時間沒有抽牌了
在洗牌之前,我還好好的跟牌卡做了一下自我介紹跟交流XD
抽出牌卡讀牌的時候讓我很驚訝
因為對我來說,它很精確的回答了問題,不偏不倚
這也是我當時請了這些牌卡的原因
除了能給我正能量安慰以外,有問題還可以問問它呢!!
然後不知不覺就累積了好多副牌((很多…))
但我都很喜歡呢!
以後再來慢慢的跟大家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