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日常閒聊

跟大家閒話家常,順便介紹本漫畫,最後是日常冷笑話~

繼續整理從家裡帶上來的東西中...,發現特地抓的三個香包~

香包

這應該是以前學會辦活動時,剩下來的,雖然已經過去十幾年,依舊芳香如昔~
旁邊的線是以前學編中國結留下來的繩子,這次一起抓上來的原因很簡單....。
我就是特別帶它們來上丟的!
不是它們不好,而是當一個東西已經壓箱底十幾年都沒拿出來...,這代表在未來更多個十幾年間,它們依舊只會繼續壓箱底.....,拍張照留念,然後丟掉吧......。
順便跟自己說,以後一樣,拍照以後別拿回來,用影像留念即可。

那為什麼要特地拿上來丟呢?
放我家我媽不會丟的。
丟垃圾桶?
我媽看到會撿起來順便罵她女兒。
所以,為了讓它們消失在我家唯一的辦法只有...,拿回台中丟....。

以後不買也不拿啦....,東西多真的變負擔啦....。

今天不是滿熱的嘛?中午沒胃口,去公司旁的全家買了支胖胖卷綜合霜淇淋,這位店員比較少擠霜淇淋,比正常的三圈半多了一圈~
有種被小幸運砸到之感!

多了一圈

這次整理書,也找到不少以前好愛好愛的漫畫,小鹿喜歡的漫畫多半偏小眾,像這本"冷藏庫物語"。

定價75元

這是民國87年出版的,只有三集,內容圍繞著冰箱與冰箱的內容物們的日常生活,詼諧有趣極富想像力,為了露思,特別放一則跟大象有關的冰箱傳說:

原來如此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同樣的事情換個角度看,可能是別人的災難喔!

大家如果找的到的話,可以找來日常閱讀,這是一套有趣並會心一笑的作品~

最後用冷笑話,跟大家說掰掰,結束今天的閒聊。

某次,小狗舉辦了一個聚餐,邀請了許多小動物們。
大家都很開心,只有小象很生氣,為什麼呢?

因為這是一個氣象局。

某年,在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單身的小明遇到小華。
小華問小明:小明你聖誕節還是一個人嗎?
小明不高興的說:廢話!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嗎!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