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感受日常的幸福

幸福無所不在~

大家會在日常中感受到幸福嗎?
小鹿會~

有時候是花白帶來幸福。
前天回去時已經很晚,巷子沒有停車位只能騎出巷子停車,停好車還在拿東西,就聽到花白咪咪叫的聲音,瞬間以為自己幻聽,轉頭卻看到花白已經追著我出巷子,在旁邊咪咪叫喚~
一天的疲勞瞬間治癒!

昨天回去時,跟平常時間不一樣,左右都沒看到花白,倒是在對面圍牆上看到小花。
小花也不是沒看過我,看我在離牠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停車摘安全帽也沒跑,因為沒看到花白,又覺得難得小花沒跑,順手拿點心要倒給牠吃,結果小花看我伸手,連忙跳到牆內,不以為意地繼續倒點心,果然...,倒完小花就跳回來,開吃!
這就是小花與花白的差別,花白對我已經熟悉到我伸手倒點心,牠不會跑的程度了~
昨天本來以為餵不到花白,但晚上11點在陽台晾衣服時,看到花白窩在對面冷氣室外機上,突然覺得...,花白該不會是在等我,或者說等人形餵食機去倒零食吧?
雖然覺得不是...,但還是趕快把衣服晾好,出去給花白點心,花白看到我出去,很自然地跳下室外機在牆上等,我也在感動下,開了一包比較貴一點的,能饞哭附近小貓的點心給花白~
在拿捏餵食機這點上,貓咪真的無師自通!

聖誕裝飾

有時候是因為路人感受到幸福。
中午買午餐時,一位媽媽帶著兩名小孩排在我前面,姐姐看起來才小一,弟弟讀幼稚園的樣子,兩個小孩很活潑地跑來跑去,尤其是姊姊,讓小鹿深刻體認到,愛動的小孩不會胖這件事~
小姐姐要弟弟追她,媽媽雖然有試圖要姐姐不要跑,不過收效甚微。
但也還好,因為騎樓剛好有一塊空地,兩姐弟繞小圈跑其實沒有危險,弟弟跑一跑遇到我,還會略害羞地對我這個陌生的阿姨微笑,看到小朋友的笑容,排隊等待的焦躁立刻消失~

幸福也像是什麼呢?
打開FB,臉書提醒你11年前的一張照片,點開照片,一邊感嘆11年的物價如此便宜,一邊點開朋友列表,跟朋友抱怨看看11年前的你,都會跟我聊天,現在呢?多久沒找我講講話了!
朋友默默拍來一張他手受傷的照片0.0
幸福在哪?在有朋友可以互相聊天,他手痛依舊會傳訊打字,互傳貼圖互虧。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11年前的物價。

才10元...

最後,讓我們用兩則可喜可賀的冷笑話結束今天的閒聊。

在籃球場上,學長跟學弟組隊跟另一隊打籃球打得非常激烈。
學長回傳跟學弟說:學弟,接穩啦~
學弟:好

然後學長跟學弟就接吻了。

某次,小美被人告白。
小美: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在一起!

一小時後,兩點時他們就在一起了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