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忙盲茫

看李炜的文字與畫有感~

你說自己很忙
忙忙碌碌,汲汲營營
這是為了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讓自己有更好的未來
你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所以推開希求擁抱的孩子
所以掛掉關心身體的電話
所以沒時間停下看街邊怒放的野花
所以沒功夫與朋友東聊西扯傾訴心情
現代人誰不忙?停下腳步就輸了,你說。

朋友拍的貓

你讓自己盲
理想崇高不切實際
什麼環保永續,什麼人文理念
都是政客口號,商人手段
我們力量那麼小,一個人做不做有什麼差別

所以別人家的孩子被打被罵,就讓他們的父母師長去煩惱
反正最後會有惡人去教他們做人
只要落入低端的不是我,殘渣自然該被淘汰
有個笑話不是這樣說的嗎?
帶個同伴去森林,遇熊也不怕,只要有人跑得比我慢~

好可愛啊~

午夜夢迴時,你茫然
驀然回首時,你茫然
生死交關時,你茫然
悵然若失時,你茫然
功成名就時,你茫然

什麼時候靄靄薄霧成霾害?什麼時候潺潺溪流變七彩?
什麼時候唧唧蟬鳴無再起?什麼時候一場大雨就水災?
時光何時讓父母駝了挺直的腰?時光何時讓子女逃出空虛的家?時光何時削減了路上的同行人?
今生將逝,你想自豪的說:我從未浪費時間做沒有意義的事。
今生將逝,你的靈魂吶喊著:我怎麼從未浪費時間做沒有意義的事。


剛看到@李炜 的畫跟短短數句關懷,突然有感,就打了這篇內容,打完字才發現.....,我寫忙做啥?要寫我也寫路啊!
又是搞錯主題的一天(遠目)

最後跟大家說一則溫馨的笑話。
爸爸在說故事哄兒子睡覺。
爸爸:從前從前,有一隻兔子....
兒子:爸,我不要聽這種幼稚的,我要聽科幻故事。
爸爸:好~在外太空啊,有一隻兔子...
兒子:爸!不是這種的啦!算了...,那我要聽限制級的故事0.0
爸爸:真拿你沒辦法,不可以跟媽媽說喔~有一隻沒有穿衣服的兔子....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