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
小鹿斑比

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小聊本書

簡單聊一下看完"不正經世界名著"的感想,順便聊一下上周日的小事~

今天也是先寫好的一天~

前陣子把之前買的書又看完了一本,這次是這本:
不正經世界名著:文學經典趣圖解,20堂最好玩的微ㄎ一ㄤ故事課

定價380元

想想!買一本就可以用輕鬆愉快的漫畫形式,一次看完20篇文學名著ㄟ!
買啦買啦~先買一本起來看,有興趣再去看原著,這樣才不會買了原著又看不完啊!

結果....,買完兩年多了....我才終於拿起來看T^T.....

那小鹿看完的感想是什麼呢?
就算用漫畫形式,變形記依舊讓人感到悲哀。
悲慘世界仍舊讓人感動。
追憶似水年華.....,除非我想不開,不然絕對不能看,怎麼會長到那麼長啦!

至於我,如果要寫感想...,我想我會寫下,飄的最後那句: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朋友拍的

話說大家有沒有臨時被請去講15分鐘的經驗?
小鹿在3號周日時有.....。
本來以為那場讀書會我啥事都不用作,純粹去聽而已....,結果.....。

本來準備要發表的阿姨因為前一天兒子結婚...,沒準備...,所以臨時換成我......。
而兩分鐘以後,我人就在台上了.......。
提前一小時跟我說....我好歹能帶份稿來啊(淚)。

還好那陣子孟子讀得多....,最後講了半小時.....,應該是講的還OK,可惜因為沒有提前準備,部分人名上沒有很精準,也沒辦法說原文,只能直接做白話翻譯...,簡單來說就是,個人覺得沒有把孟子的魅力表現得很好.....。

上周日也敲定明年再去一次上次的讀書會,把上次沒講完的孟子盡心篇講完~
意思是.....,我應該還要在研讀孟子半年以上(茶).....。

這件事告訴我們,人隨時都要充實自我,因為我們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需要上去~

最後跟大家簡單說一則冷笑話。
某次老公開車帶老婆去購物。
到了賣場,老公跟老婆說:妳先下車,我去找位子停。
老婆抓住老公的衣領:說清楚!魏芷婷是誰!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